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司无双吗?”何天宝干笑两声。

洛尘则一脸无语的点着头。

“我听说,耀阳国每年会收容十个来自其他地方的人作为国民,这个是真的?”唐文彬想了想也问道。

洛尘咬了口干粮点着头:“嗯,听我父皇说,先皇在的时候,本来是每年三十,再更早以前,是五十。”

“……可你们耀阳国还是小的可怜,我记得只有五座城!”何天宝无语道。

而且五座城几乎是相连的,城门与城门之间的距离,都不到一里路,作为皇城的耀阳城在中间,另外四座城则分别在耀阳城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

洛尘吃干粮的动作一顿:“耀阳国的确只有五座城,但是……人数有一亿多了。”

何天宝和唐文彬同时僵住……开什么玩笑?五座城,一亿多人?这每座城的人数均分下来都是两千多万了!

“而且,忘了在哪看到过,耀阳国起初好像只有一百多个人,只是一个小家族。”话落,见那二人都不说话,洛尘快速的吃完东西,走到了桌边倒了杯水。

而听着的唐文彬和何天宝则彻底傻了。

起初只是一百多个人的小家族?千年的时间……你们耀阳国是怎么把这一百多人变成一亿多人的?连哄带骗也骗不来吧!

“话说,亏你们耀阳国没在之前就被轩辕一氏并吞掉。”回神后,唐文彬抽搐着嘴角到。

洛尘一口水到嘴里,转头看着唐文彬,咽下水后,洛尘也是一脸惊奇的道:“我也很好奇。”

天玄大陆小国数量曾经很多,但大多数的人数,都被轩辕一氏控制在了两千万人前后。

若是人数继续增加,城内就会发生怪事,虽然知道是谁干的,但没有与他们反抗的力量,就只能控制城内的人数。

这也是为何地位最低的人会住在城墙边,目的……是在人数超标后,将他们逐出城外。

“耀阳国,有守护神。”忽的,一个声音传入了三人的耳中。

听到声音,三人循声看去,便见洛振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外。

走近屋内,洛振皱着眉道:“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

洛尘努了努嘴道:“我要怎么知道?我一碰那些东西,父皇就会动怒,我从哪知道去。”

洛振一噎,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的确,一旦洛尘去看耀阳国的史册,父皇就会动怒,还会关他小黑屋。

“守护神是什么?”何天宝看了眼洛尘后,将好奇的目光,转向了洛振。

洛振沉默片刻:“不知道。”

他只知道耀阳国有守护神坐镇,因此,来犯的人,都是有来无回的。

“那个守护神现在也在吗?”唐文彬也好奇起来。

洛振又沉默了:“不记得。”

屋内另外的三人:“……”

那你还记得什么,知道什么?

“那个我只看过一次,之后,父皇便收起来了,之后也没找到,更奇怪的是……父皇说我们洛家,根本就没有那样一部史册。”洛振皱着眉,语气有些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