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洛振沉默了许久,这才缓缓的道:“我打的算盘,跟你打的算盘,应该差不多才是。”

无双挑眉,似笑非笑的打量着洛振:“差不多?呵呵,这可差远了!”

洛尘居然想通过和轩辕一氏合作,来接纳城外的人?这不还是个傻的,城外的人如今的遭遇,不就是轩辕一氏的人亲手导致的。

轩辕一氏连亲情都没有,怎么可能会管外人的死活,更何况,这些外人,还是他们最瞧不起的蝼蚁。

“差远了?你们难道不是为了那些人?才听命于帝无双?”洛振不解的皱着眉。

无双愣了愣,大笑道:“你以为,我爹是想帮助那些被迫生活在城外的人,才听从帝无双的话?”

洛振沉默的点了点头,司叔叔很善良,他的确会这么做!

一旁,方镜他们几个一脸同情看着洛振。

骚年哟,你理解错了,是帝无双听从他们!你面前的这个长得人畜无害,宛若天仙的少女,芯更是黑得通透,还是主谋。

无双缓步走到洛振的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他道:“我先解释一下,我和我爹,都没有听从帝无双的话,准确来说……是帝无双得听我们的,现在……我爹已经不管事了。”

洛振疑惑了一瞬后,脸色开始苍白起来。

帝无双听他们的?司叔叔已经不管事了?……诶?那帝无双说的那些话……

看着面前笑得人畜无害的少女,洛振脚步缓缓的后退着:“我想起我还有点事……”

“贼船上了就别想下去!呵呵呵。”无双摁住洛振的肩,阴测测的笑着。

“贼……贼船?什么东西,我只是路过此地,叨扰了!”洛振想要挣脱,却发现,无双的手,仿佛就黏在了他的肩上,怎么都挣不开。

僵着脸转过头,看到无双那阴测测的笑容,洛振顿时欲哭无泪。

果然……跟司无双扯上关系,就不会有好事!他就不该来这!

“好吧,贼船我上了,你松手!”洛振只能妥协。

无双松开手后,得意的哼了哼:“你以为你能利用轩辕一氏?”

“为什么不能?”洛振反问。

无双唇角抽了抽道:“……你小子比我还异想天开呀,我都想不到去利用他们的办法,只能挑拨。”

“是吗?可如果让轩辕一氏知道,这片大陆的守护神,只守护弱者呢?”洛振淡笑着。

“……守护神?什么鬼?你以为他们三岁小孩呢!”无双更是无语了,这话也就能去骗骗孩子了。

洛振垂眸沉默了许久,“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耀阳国毋庸置疑是一个小国。”

“你不废话么,五座城,兵力总共也只有百万,不仅小,还弱。”无双语气忍不住的嫌弃着。

洛振身子一颤,眉头轻轻的抖了抖,为什么这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他这么想揍人呢?

算了,眼前这个他从小就没赢过,洛尘都没赢过她,更别说他了!

“可是耀阳国存在了千年之久,甚至……可能更久!”洛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