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落下后,吞天兽突然出现在无双的脚边,而额间独角上的灰色颜料,也早就被洗掉了。

呈现在众人眼中的,是一只通体漆黑,只有一双眼是红色的异兽。

“凶……凶兽。”莫白歌额头滑落几滴冷汗,咽了咽口水道。

传言果然是真的,‘无’拥有着操控凶兽的力量。

“你再喊它凶兽,我就把你变成凶兽。”无双立马看了过来,语气颇为不悦。

莫白歌立马闭嘴不言,而刚想惊喊出声的人,亦是立马捂住了嘴,生怕一不小心就喊了出来。

‘无’竟然还有将人类变成凶兽的力量吗!这个女人未免也太恐怖了!难怪千年前的人类希望她死。

无双并不知道,她随意的一言,竟然让在场的人完全误会,以至于之后,有关于‘无’的传言,又多了一条。

当那时,无双已经没办法去澄清了。

无双再度走回那枚五彩斑斓的魔水晶旁:“你们想要的真相,就在这里,而这之后,你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修炼灵力?”苗嘉荣皱了皱眉道。

无双别开眼:“不,挖山!”

众人:“……”

挖山?挖山!为什么!?

想起艾冷他们起初到赤队,每天都围着山脚跑步,广场上的人瞬间恍然,原来是为了让他们锻体么,挖山的确是个不错的办法。

看出他们误会了,无双摸了摸鼻子,也懒的去跟他们解释,将手贴在了五彩斑斓的魔水晶上。

尔后,广场上众人的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多出了一大段记忆。

“这是我查到的所有,以及千年前这大陆真正的面貌。”松开手后,无双淡淡的道,面色略显忧伤。

广场上,得到了无双记忆的人,则呆在原地,心中的惊诧,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尔后,回神的人,每个人眸中有的,只是愤怒,对轩辕一氏和隐世家族浓浓的愤怒。

那个山景秀丽,充满一片欢声笑语的大陆,现如今,竟然只有心惊胆颤,每天最担心的事,就是异兽突然袭城。

他们毁了这片大陆不说,还毁了人类的未来,让所有人类,成为了奴隶之身!

都做了这么多丧尽天良之事,他们竟然还恬不知耻的自诩救世主,偏偏……世人还愚蠢的相信了他们千年!

不可饶恕!不可饶恕!绝对不可饶恕!

愤怒,充斥了每个人的内心。

“你的魔法……果然是记忆魔法。”回神后,洛振一脸复杂的看着无双道。

同时让近万人得到一部分记忆,寻常的记忆魔法绝对做不到,但这里的每个人,手腕上都戴着与那枚五彩斑斓的魔水晶相连的镯子。

那些记忆,是透过魔水晶传达到他们的脑海的。

“是又如何。”无双一脸无所谓的道。

随后,在无双的带领下,广场上的近万人,跟着无双来到了荒山脚下。

尔后,绕到山脚的一处,无双竟然直接走进了山内。

这一幕,让她身后的人看的两眼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