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途径无双身边时,看着轩辕凤一脸苍白和憎恨的表情,无双迟疑片刻突然轻声开口:“你手里,应该有救下她的东西。”

当初,轩辕凤来到荒山上,她在自己房间内留下的众多空间魔法类的法阵,被带走的,全都是防御一类,只有一个半功半防的。

而那其中,就有一个现在能够救下轩辕凰的,她既然会带走,怕是早就料到过会有这么一天。

听到无双的话,轩辕凤脚步突然一顿,身子也跟着颤了颤。

救下凰的东西?对了!法阵!

从司无双那里拿走的法阵,全都是只有使用空间系魔法的人才能够开启,尔后,才能由其他人使用,而其中大部分,她已经交给了凰,自己只留下了一枚。

这留下一枚,是她打算带着凰逃走时用的,那个……好像现在就可以用!

只是……为何这个无双会知道?

转头看着无双,轩辕凤的双眸逐渐瞪大,一时不知道该不该将无双的身份曝光。

司无双竟然主动的混来了这里,从之前的话来看,她来玄龙城的目的,并非是把他们兄妹几人拖下水,起初,是真的打算只跟轩辕楠二人来此。

无奈,轩辕奉天定下了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的规则,那她就只能把所有人都拉下水,如此,父皇自是不会同意每一场都是生死之战。

她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一瞬,轩辕凤想了很多,最终,还是决定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也罢,不管司无双到底来干什么的,就是来毁了这里,也跟她没关系。

她只想……和妹妹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的活着。

登上擂台后,两姐妹的比试很快开始。

发现擂台上的两人长的一模一样,看客们顿时疯狂了,一个个都嚷嚷着这一场是真的刺激,两个从出生之前就一直在一起的姐妹,此时竟是要拼个你死我活,这可不是什么常见的事。

况且,说起轩辕一氏内部的双胞胎姐妹,那不就是当今的两位公主吗,听说二人关系极好,这二人若是要打个你死我活,又怎么能错过。

看客中,没有一人心疼着这对姐妹,所有人都两眼泛红的看着擂台,眸中竟是疯狂。

听着周围看客催促的声音,以及不准她们故意一方赴死,轩辕凤咬紧牙关握着拳两眼红彤彤的。

轩辕凰则咬着唇,静静的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姐姐,尔后,突然主动发起了进攻。

见妹妹动了,轩辕凤知道,若她真的不反击,那些位高权重的家族前辈们生气了,她们姐妹二人谁也活不了。

当下,轩辕凤便握剑反击出手,二人实力一样悬殊,其悬殊远超于杨诗蓝与轩辕杰二人。

如今的轩辕凤,可是连轩辕杰都无法战胜的。

自己的攻击被姐姐阻挡下后,姐姐纹丝不动的站在原地,轩辕凰自己却因为武器的碰撞,连续后退了数步。

一瞬,周围看客的眼中的激动消失殆尽。

这二人实力相差也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