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咬了咬牙,轩辕凰再度攻向了自己的姐姐。

轩辕凤则依旧只是站在原地抵御。

盏茶后,轩辕凰已经是气喘吁吁,可轩辕凤依旧没什么反应。

好一会,当轩辕凰打算再度发起进攻时,轩辕凤却突然开口了。

垂着眸,轩辕凤咬了咬唇道:“你伤不到我……”

“那你倒是出手反击啊!”轩辕凰语气有些冷漠。

轩辕凤身子僵了僵,握剑的手不由得紧了紧。

“你真以为从小到大被你护着,我就很高兴?他们是活在了轩辕圣的阴影下,可我,却活在了你的阴影下。”轩辕凤再度开口,语气依旧冷漠。

轩辕凤双眸逐渐瞪大,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轩辕凰。

轩辕凰则继续冷笑道:“所以……在知道我的生死之战的对手是你的时候,我其实很高兴,只是遗憾,我现在实力不如你,否则……会死的,是你,而不是我!”

仿佛头一次认识自己的妹妹一般,轩辕凤有些懵了,身上的气息,也开始絮乱。

趁着轩辕凤受打击,轩辕凰再度进攻而上,这一次,躲避不及的轩辕凤,被轩辕凰的攻击稳稳的落在了身上。

一剑下去,轩辕凰手中的剑,刺穿了轩辕凤的肩膀,尔后轩辕凰并非拔出自己的剑,而是用力往上。

顿时,轩辕凤忍不住痛呼出声。

周围传出阵阵倒吸凉气的声音,一个个惊恐的看了眼轩辕凰后,再度疯狂的叫喊起来。

轩辕一氏内的人,则惊诧的看着擂台上的二人,他们这次是看走眼了?难道更适合被培养的,是妹妹,而非姐姐?

可想到轩辕凰的天赋,几人又忍不住的摇起了头,心够坚定,遗憾天赋太差

几乎都快被卸下一条胳膊的轩辕凤,脸色一瞬便苍白如纸,看向自己妹妹的眼神,也满是痛心。

想了想,轩辕凤突然就释然了,不管凰究竟是怎么想的,既然她们二人今天要死一个,那就让她最后再保护一次自己的妹妹吧。

注意到轩辕凤不仅没有动怒,反而淡笑着看着自己,轩辕凰磨了磨牙:“我真的会杀了你!”

“如此也好。”轩辕凤淡淡道。

轩辕凰握剑的手颤了颤,再度走到了轩辕凤的面前。

此时,轩辕凤受伤,手已经无法握剑了。

看客们也没料到,竟然会是弱的那一个,杀了实力更强的那一个。

可是,来到轩辕凤面前的轩辕凰,握着剑却迟迟没有下手,而是瞪着轩辕凤道:“你是傻子吗?”

就是只剩下一只用不惯的胳膊,若轩辕凤真的有心杀她,她自知自己就算全力反击,也无法获胜,她们二人之间……实力相差真的太大了。

轩辕凤低头主动靠近轩辕凰,淡淡的道:“小时候母妃一直都教我们,不要说谎,你怎么可以违背?”

话落,轩辕凰双眸开始瞪大,缓缓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

此时,轩辕凤的左手,仅是直接伸进了了她的肚子内。

直到轩辕凰直挺挺的的倒下去,周围的人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