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个女人还活着……”王艳霞牙关发颤的道。

张灿明一脸莫名:“哪个女人?”

“还能是哪个女人!那个莫名其妙就死了的女人!”王艳霞咬着指甲,身子不断地颤抖着。

当年,她和张灿明是合伙打算谋反,可那天他们去老大房间,不是为了杀她,而是为了探探老大实力如何,可谁知道进去的时候,老大已经死了,他们才趁机悄然掌控着圣龙堂。

意识到王艳霞说的是谁后,张灿明脸色也白了:“我说王艳霞,这玩笑可不能开,她要真的活着,知道圣龙堂发生的事,你跟我可都没好下场。”

“谁有心思跟你开玩笑,这东西,我刚刚突然想起来,我曾经见过,就是老大弄的,她怎么可能会其他大陆上才有的东西!你说啊!”王艳霞拿着一枚法阵颤着声道。

“那……那现在怎么办?她会在哪?现在去杀了她,还来得及吗?”张灿明也慌了。

此时,二人突然意识到,为何曾经凌无双对小城子很好,他们一直以为,是因为小城子的名字,和老大一样,老大才对他额外的照顾,可如果老大最初就是那天玄大陆的人,她对小城子的额外照顾,不过是照顾后辈罢了。

这边,猜到圣龙堂的主子凌无双还活着,张灿明和王艳霞惊慌不已。

而已经到了圣尊大陆的无双,则让大北他们亲眼见识了一番什么叫做神技!

她又跟司文合作,重新弄出来一个凌无双了,自然,最初的那个魔法人凌无双,此时还留在天玄大陆。

这个新诞生的魔法人,无双并没有塞残魂进去,她这次又弄出来一个目的,只有一个。

既然无法一次召集齐所有曾经的属下,那就只有一个方式能够把他们全都引出来。

凌无双再度现世!

因司文的实力已经在圣尊中级,自然这个魔法人的实力也是如此,魔法人制作成功后,无双直接把人放了出去,只给了魔法人一个任务,以最快的速度,前往圣尊大陆最繁华的城池,九龙城!

然后告诉这世间的人,她凌无双,回来了!

之后,魔法人自然会消失,但凌无双再度现世,必然会引起轩然大波,她相信,那些潜伏起来的旧部,定然会悄然朝着九龙城出发,确认事实。

毕竟……她作为凌无双时的尸体,只有张灿明和王艳霞见到了。

听大北和猴子他们说,不少人到现在都不相信她死了,只当她是被王艳霞他们给软禁了起来,但不知道关在哪里,所以他们才分头行动,一是为了分散那二人追击的目标,二便是趁机在大陆中寻找她。

而大北他们这些诱饵,则相信了事实,理由很简单,并非他们相信了王艳霞他们的话,而是她不见了之后,小毛球也从未出现过。

无双因实力只有天阶初级,速度自是比不过那魔法人,无双则命猴子跟在那魔法人的身边,一是防止途中有人突然袭击,二便是若有曾经的属下在旁,也更能让世人相信,这魔法人,就是凌无双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