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上一次来,是因为储物戒指空间有限,她只能找珍宝带回去,但现在,她有一个无限的空间,几乎是能放进去的,全都放进去了。

尔后,无双所经之地,几乎是雁过拔毛,什么都没给留下,看的那些周围正在战斗的人类灵魂和四族灵魂是一愣一愣的。

自然,四族灵魂打算追上无双讨回他们的宝贝,但正与他们战斗的人类先辈们,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后辈死在这些已经死的透透的家伙的手里,原本实力对等的战斗,因人类先辈突发的战意,四族灵魂暂时受到了压制。

而同样注意到这一幕的,自然也还有那些早一步来到这里的人类。

他们仅是想靠近那些宝贝都需要巨大的勇气,更别说带走了,只要他们有这想法,那些宝贝周围的四族灵魂,就会转移攻击的目标,尽管有人类的灵魂阻止,但这地方,终归是四族的族地,四族之人的灵魂,数量上,远胜于人类的灵魂。

看到无双那扫荡的模样,不少人眼红不已,干脆放弃了在那些灵魂手里夺宝,而是将目标转移到了无双那里。

那个姑娘,修为不过天阶初级,只要杀了她,她方才一路搜刮的东西,就都是他们的了。

越来越多的人这么想着,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尾随着无双,继而,他们也不曾注意到,无双这一路并非光是为了搜刮宝贝,而是在逃。

没多久,无双身后便传来了一阵阵的哀嚎声,听到声音,无双回头瞅了眼,便见不少人被追着她的那个兽人族灵魂抓住了脑袋,尔后,那兽人族灵魂便闭着眼睛一脸的享受,待他松开手时,被他抓住的人,便瘫软的倒在了地上,已然失去了生息。

“啧,吃的东西,果然还是灵魂么。”砸了一下嘴,无双继续换了个方向逃,同时还没忘回头喊一声:“你们想干嘛我很清楚,不过,得你们有命来抢,看看谁逃的比他快呀。”

为了夺宝而跟在无双身后的人,没有被抓住的,一个个红着眼瞪着无双逃离的方向。

“那个贱人,居然拿我们当诱饵!”一名中年男子怒而道。

一旁的人则连连点头附和,一个个双眸通红,眸中充满了对无双的愤怒。

可他们在认定无双拿他们当诱饵之前,并未想过,无双从没开口说过要他们跟在她身后,是他们自己为了夺走无双这一路搜刮的宝贝,自己跟过去的。

逃了近一个时辰,无双终是完全甩掉了那兽人族的灵魂,稍稍停下来,无双才松口气,感受到周围的敌意,又是一脸的无奈。

好吧,她承认她这一路上干的事,真的让人眼红,但这些人追的也真够紧的,兽人族灵魂甩掉了,这些人结果没甩掉。

没多久,无双便被一群人给围了起来,每个人都是一脸愤怒的模样,他们在追逐无双的途中,不少人都丧命在那个兽人族灵魂的手里,要不是这贱人把他们当诱饵,她早该死在那个兽人族灵魂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