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贱人,你最好自觉的把东西都交出来,尔后自尽以慰藉我等同胞的在天之灵!”一中年男人瞪着无双怒道。

无双大笑起来:“你女人吗?开口骂人就贱人,再说了,你们的同胞死了,关我屁事,是我要你们跟在我后边的?还不是你们自己贪心,想杀人越货,才一直跟着我,说到底,你们先跟着的人,如果好好提醒一下之后来的人,说不定还不会死那么多。”

“你!”中年男人一噎,只能瞪着无双。

“你跟她废话做什么,东西你最好交出来,不然,你以为你一个人会是我们这些人的对手?”另一名中年男人冷笑一声道。

无双耸了耸肩,这个她还真的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他们要是动手了,她可能就必死无疑了。

“谁告诉你她一个人的?”忽的,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入众人耳畔。

随后,周围一圈人便见无双身边突然多出了五个男人以及一黑一白两个球型生物。

才离开离魂宫的司文,急忙检查着无双的身体,转了几圈看了好几遍见她身上没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而见到无双身边竟然冒出大活人,反应快点的,双眸中的贪婪则更浓了。

“这女人手里有装活人的空间,那可是最大的宝贝,绝不亚于这个秘境。”

听到这话,无双眉头微动,不亚于这个秘境?难道这地方也是一个能够装活人的空间?可这里不是四族的族地吗?

听到那人的话,周围打算杀人夺宝的人,一个个满眼贪婪的看着无双,难怪她这一路扫荡,储物戒竟然还能继续装东西,敢情她根本就不是用储物戒装的!

如果夺下那个空间,她这一路扫荡得来的宝贝,一样会是他们的。

至于这几个突然冒出来的人,修为虽然不算弱,但区区五个实力只在圣尊的人,又怎么敌得过他们几十人!

才这么想着,当他们看到艾冷和方镜他们身上出现的变化后,一个个的人脸色开始苍白起来。

“怎……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还有活着的,还听命于人类,你究竟是什么人?你到底是谁?”最初想要夺宝的中年男子双腿都开始颤抖起来。

他是真的没想到,这个女人身边竟然就有四个来自四族的人,还正好是一族一个。

周围其他人,已经有不少人在艾冷他们的身体出现变化之后,便落荒而逃的。

看样子,四族之人带给他们的恐惧,深深的烙在了他们的骨髓里。

“为什么不能活着?又为什么不能听命于人类?我们,又不是这圣尊大陆的人。”无双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中年男子道。

闻言,中年男子愣了一瞬,随后皱起了眉。

一旁一个年轻稍微年轻一些的人则忍着惧意道:“那又如何,他们是我们人类的敌人,在这圣尊大陆,没人不知道与四族为伍意味着什么,就是三岁的孩子听闻了,都会嗤之以鼻。”

无双轻哼一声,声音透着一抹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