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吞天兽咬住的那人,修为也是嗖嗖嗖的往下掉,速度是完全不输轩辕圣之前利用夺灵功法夺人修为。

忽的,无双突然有一种想法,也许……魔族的夺灵功法,就是根据吞天兽这一个能力而衍生出来的。

发现自己修为严重下跌,被吞天兽咬住的人满脸惊恐的看着咬住自己大腿的黑色球形生物。

待发现这小玩意通体漆黑后,这人更是惊恐了,用尖锐而惊恐的声音叫喊出声:“凶……凶兽,这贱人居然还能驱使凶兽!”

听到这人的话,正与艾冷他们战斗的人,闻声看了过来,待看到吞天兽后,脸色顿时便白了,尔后转头看了眼蹲在地上被保护着的无双。

“该死的,这女人到底是什么人?实力明明不高,能够让四族听命于她便罢了,竟然还能驱使凶兽!”

若是早知道她连凶兽都能驱使,他们才不会脑抽的攻过来,定然和其他人一样,有多远走多远!

在他们转移注意力这短短的时间里,他们已经吃到了不少的攻击,顿时,不少人都负了伤。

就在他们犹豫着是要继续进攻,还是逃跑时,感受到有两个强大的气息靠近,几人相互看了看,意见瞬间达成一致。

等那强者到来,将一切全盘托出,届时,就算他们无法得到那移动的空间,这女人搜刮的宝贝,多少应该还能够分到一些。

十来人又抵抗了一段时间,随后,他们感受到的两股气息,终是姗姗来迟。

看到这边的景象后,到来的二人脸色都有些难看。

而这十几人,却仿佛寻到了救星一般,远远就喊了起来。

“两位高手,这女人,与四族为伍还能驱使凶兽,定然不是什么善茬,请两位高人务必除了这妖孽!”

好不容易寻到无双的风鸣和韩霖二人,在听到这话后,脸色更是难看了。

但那些人接下来的话,却让他们彻底起了杀意。

“这个女人身上还有一个能够装活人的移动空间,这几个人,就是她从那个空间里弄出来的,而且,她手里还有大量从这秘境内得到的珍宝。”

“杀人越货,发现自己不敌,于是想办法寻找帮手么!”靠近后,韩霖冷声的道。

攻击无双的十来人同时愣了一下,尔后便一个个惊恐的瞪大了双眸。

只见他们求助的两位高人,此时正半跪在无双的面前,一脸的惭愧:“是我等保护不力,让无双小姐你陷入这种鬼地方,还遭奸人袭击。”

看着满脸歉疚和愧疚的韩霖,无双淡淡笑了笑道:“这倒怪不了你们,对方的目的就是我,肯定不把我弄来誓不罢休。”

那个兽人族的灵魂,知道她身上有着复数的生命,看来是感应到了什么,却不知道是她身上有一个能够装活人的空间。

而且,那兽人族灵魂说的最强大的一人,指的应该就是昏睡不醒的紫穹了。

很快,风鸣和韩霖也加入了战斗,仅是一瞬,战斗就结束了,攻击无双的人,全都死的透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