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也只是神尊初级的实力罢了,他们一人对付都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是二人同时出手。

不消片刻,那兽人族的灵魂就被打趴在地,看着韩霖和风鸣二人,兽人族灵魂眸中很是惊恐:“你们究竟是什么人?圣尊大陆不可能有这种实力的人!”

“那你呢?你现在的实力又是怎么回事?若是生前便有的实力,早该去往神界了。”风鸣冷冷的道。

兽人族灵魂不语。

“能怎么回事,这么多年来,吃人的灵魂吃的呗。”无双缓步走到那兽人族灵魂的跟前随口道。

她记得她被带来时,这家伙说了,只要吃了她,他就能够复活了,某种意义上,说的也不算错,等他实力再提升,就有能力重铸肉身,算是复活了。

蹲下身,无双一手放在已经无法动弹的兽人族灵魂的头上:“你知道吗,吸收灵魂,不是你们灵魂专属了,生灵,一样可以做到,只是同样吸收生灵的灵魂,乃是重罪,但你已经死了,那就另当别论。”

听到无双这话,意识到什么,兽人族灵魂开始惊惧了:“姐姐我错了,我求你饶了我,我真的马上就能再活过来,我不想消失。”

“这话,你曾经听过多少次,有多少人曾经低三下四向你求饶,你是怎么做的?”无双语气淡淡的。

随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兽人族灵魂的模样,愈加的透明起来。

待他的身影即将消失之际,一声震耳欲聋的愤怒声,传遍整个秘境。

“你这贱人,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收回手,无双站起身讽刺的笑道:“做鬼?你都已经是鬼了,而现在,你也什么都没剩下了。”

“你就……不会别扭吗?”亲眼看着无双吸收了那兽人族灵魂,小毛球唇角狂抽着。

他怎么感觉这跟吃人也差不多了!

“还好,刚开始知道的时候,的确接受不了,跟吃人一样的,不过……阎王倒是说了一件事,让我彻底打消了这念头。”无双干笑两声道。

——

地府。

“等等!吸收灵魂?这跟吃人有什么区别!”瞪着眼前满脸络腮胡的阎王,无双气的都想把他胡子给拔光了。

阎王连忙捂着脸,这位祖宗来了地府之后,他胡子没少被拔:“区别大着呢,谁让你去吸收生灵的灵魂了,那可是重罪,不说天地会降下惩戒,就是到了地府,也别想有好果子吃。”

“说得好像死人的灵魂,就不是灵魂一样的。”无双阴测测的磨着牙。

“还真就是这样!我跟你讲,你别以为灵魂这东西有多稀奇,对你们自己而言,那肯定是珍贵,但在我眼里,全都一个样,还能量产。”阎王是一脸的不在意。

“量产?”无双有些懵了。

“没错,不然,你以为各个大陆生灵不断增加,那些灵魂从哪来的?还不是我地府量产出去的,至于灵魂是否强大,那就要看他们第一次出现在世间时的造化了。”阎王摸了摸胡子故作高深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