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怕无双不信,阎王干脆还带无双亲自去看了看。

最后,无双是一脸呆滞的离开的,原来……在地府,灵魂真的不值钱,还能白给!

当然,阎王也不可能真的白给,那可是严重违反地府规定的,他作为地府之主,自然不能知法犯法。

“那我呢?我的灵魂第一次出现在世间时,我是怎么样的?”无双回过神后,问着阎王。

阎王下意识张嘴就要回答,话还没说出口,便一脸幽怨的瞅着无双:“我说小祖宗,你自己不记得了,也不能来问我呀,我要能告诉你,我肯定全部告诉你了,但我真不能说,不然我这阎王肯定得换人了。”

——

从回忆中回到现实,无双轻声叹了叹,她的灵魂第一次出现在世间的时候,难道就是她丢弃记忆的那一世?

话说,至今她都没想通,一个地府之主,为何会怕她一个无名小卒,难道她以前真的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

“他的确是这秘境的主人,现在……主人是我了,不过,契约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普通的契约。”无双开口道。

“也许是因为无双小姐您并非四族之人,契约也只能是普通的契约了。”韩霖在旁解释道。

原本,这种空间就不允许被契约,但这个兽人族生前不知用什么办法,与这个空间定下了灵魂契约,他灵魂被吸收之后,契约转移,同时也变化了。

“算了,管他什么原因,白捡了一个空间。”无双耸了耸肩,一脸随意的道。

艾冷等人:“……”

那你好歹高兴点,这地方可是有不少的宝贝,现在也等于是你的了。

尔后,无双便假借传送离开,实则带着在外的人进了离魂宫。

随后,无双清了清嗓子,在四族秘境内告知了所有人类一件事。

请他们务必在一个时辰内离去,一个时辰之后,这秘境将永久关闭,若是没能离去的人,也将永远无法再离开了。

随后,无双便在离魂宫内静静的等着。

来到昏睡的紫穹身边,无双轻轻的在他脸上描绘着,眸中很是温柔,可说的话,却不怎么温柔了。

“把自己弄成这样,等你醒了,看我怎么骂你!”

“你有脸说?”小毛球在旁不满的哼哼道。

无双脸色僵了僵,貌似……她没这个脸,本来就是她先有个不好的打算,虽然之后知道了完全不会伤及她的性命,但在她做决定时,却是已经做好了豁出性命的准备。

“我说,你就算不为自己想,你好歹为我想想啊,你要是真的灵魂都没了,我也得跟着你死翘翘。”小毛球噘着嘴,眸中的不满更浓了。

无双歉疚的摸着小毛球:“不会的,其实……我知道怎么解除灵魂契约,那也是阎王教我的,我这一世刚出生时,莫名其妙知道的,不单是自己必须与自己身上某样东西一起‘死去’,还有灵魂契约的解除方式。”

小毛球愣住,仰头呆呆的看着无双,好一会后才道:“所以你这意思是,如果当时紫穹没有来阻止你,你打算解除我跟你的契约,然后自己去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