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不能这么说,我知道自己死不了。”无双努了努嘴道。

“你说的是灵魂没事,但你人会死!”小毛球毛色顿时黑了下去。

无双心虚的别开了脸。

“你就不能问问我的意见?话说,你到底还瞒着我多少东西,你不是说你不会再骗我了吗!”小毛球越想越怒。

无双别开眼:“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只说过,我害谁也不会害了你。”

“你……你个没良心的,我不管你了。”小毛球气鼓鼓的直接钻进了紫穹的衣服里。

看着紫穹肚子上鼓起来的部分,无双唇角轻轻抽了抽,这次不躲远了,躲他哥衣服里了……话说,穹要是醒着,还不知道要把他丢去哪呢!

“你气个什么,你不一直想解除这契约吗?”轻轻的戳了戳小毛球,无双语气有些无语。

小毛球哼唧两声不答。

无双又戳了戳,小毛球扭了扭身子,依旧不搭理她。

叹了声,无双有些无奈的道:“那你就在这里好好守着你哥,要是有什么动静了,记得马上通知我。”

听着无双逐渐远去的脚步声,小毛球缓缓的从紫穹的衣服里钻出来,静静的看着房门的方向不语。

“我就说说而已,我要真想解除这契约,还不会自己去找办法吗。”小毛球嘟囔着道。

他的确不记得曾经的每一世,他的记忆,可以说是从地球开始的。

可奇怪的是,对于那里的一切,他却有一种很严重的违和感,更奇怪的是,对于这个自己莫名其妙有着灵魂契约的人类女子,他初次见到她的想法,并不是想办法解除他们的契约,而是想保护好她。

随后,在天玄大陆时,他逐渐的开始想起一些东西,其中,就包括了他为何会知道灵魂契约如何缔结。

那是他自己去问的紫穹,那时,他似乎就已经有了与无双缔结灵魂契约的打算。

而契约的解除方式,当时紫穹也是一并说了的,可他没听,直接走了,他不想知道要怎么解除。

那时,他为何有这样的想法,他也不清楚,只是心中强烈的想着,绝不想看到她死去,亦或是听到她死亡的消息。

此时的小毛球又哪知,当年,听到挚友身死,他自己当时却什么都没做,他有多么的难受。

即便重生之时,已经忘了曾经的一切,他却没有忘记,绝对不想再听到挚友死亡的消息,更不想在她遇到危险时,自己却什么都没能帮上。

一个时辰过去,无双检查留在四族秘境内的人时,人已经剩下没几个了,而且都在朝着出口走去。

待只剩下最后一人,发现那人还在四周转悠时,无双顿时有些无语了。

至于吗?难道这里面的宝贝,比自己的命还重要?

忽的,无双有些好奇这人长什么样了,透过空间,无双也看到了对方的样子,是个二十岁前后的女子,只是奇怪的是,这女子现在哭成一个泪人,在原地打转。

无双蒙了,这啥情况,这姑娘的模样也不像是在附近找宝贝呀,可她为什么也不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