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无双便知道了女子一直逗留在此地的原因。

“我去!神级路痴啊!跟某个拿三把刀的有的一拼了,不知这俩来个比赛,谁会赢!”无双很是无语的道。

无奈,无双只好出手,开始封路,让女子不得不顺着她打通的路线走,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女子终是走到了出口的位置。

看到出口,女子差点都要喜极而泣了,急急忙忙的就离开了。

“好了,人已经没了,现在……那些四族的灵魂要怎么处理呢!”扭了扭脖子,无双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一个跟操作系统差不多的玩意。

似乎,这四族秘境的控制,就是靠这个完成的,还带监视作用。

而一如韩霖之前说过的那般,这个秘境能够控制的对象,还真就只有四族之人,能够压制他们的实力,亦或是让他们短时间内灵力不会消耗。

“话说当年,人类的前辈就是在这么个条件下赢的,真的是很了不起了。”无双忍不住再度感叹着。

短时间灵力不会消耗,时间究竟多久她并不清楚,但哪怕只是一招的时间,那对人类而言,也是极其的不利,可就是在一个实力不如对方,对方还开了挂的情况下,人类赢了,将这些一直迫害着人类的四族之人,将的死死的。

正要撤销这个系统的无双,刚转身,又猛地转了回来,尔后盯着眼前系统光幕的一角。

“我去!真的假的?我试试!”

说罢,无双伸出手轻轻的指向了那一角。

当她再度透过空间观察四族秘境内时,发现所有的四族灵魂跟凭空消失一般后,无双双眸一亮,又将画面切换到了另一个地方。

在这里,所有的四族之人的灵魂全都聚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有些迷惘,更有不少人还骂骂咧咧的,骂的对象,似乎就是那个兽人族。

“啧,他们居然还知道那个兽人族是这个空间的主人啊。”

拍了拍手,无双撤销了系统光幕,那些四族之人的灵魂现在怎么样她才懒得管,要不是留他们有点用,她都想让韩霖和风鸣二人,把这些四族之人的灵魂全灭干净了。

离开离魂宫后,无双又通过四族秘境的出口,离开了这里。

才出去,无双便发现,她所在的位置,依然还是被强制带来此地时的位置。

“这倒是没变,从哪进,出来就在哪。”

嘟囔一声后,无双又让韩霖和风鸣二人从离魂宫内出来,看到二人站在她面前,无双砸吧着嘴道:“还好没让你俩跟我一起从里面出来。”

不然这俩现在肯定会在他们进入四族秘境的位置。

二人一脸奇怪的看着无双,对他们而言,这倒是没什么区别。

“出发吧。”无双又道。

二人什么也没说,静静跟在其后。

走了约半个时辰,风鸣忍不住问到:“无双小姐,为何要放了那些人?那些人里,已经有不少人知道您手里持有可装活物的空间的事,再加上您在里面又得到了不少宝贝,万一他们出去之后四处谈论,您以后的处境可有些不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