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怕什么,想要?那就来抢啊,就怕他们东西没抢到,自己先丢了命。”无双冷笑一声毫不在意的道。

那些人是都知道她手里都有些什么了,可同样的,他们也知道,她身边还有四个非人类,以及一个被誉为凶兽的家伙。

这人修为越高,便越是惜命,若真的有人敢来抢,要么是些不谙世事的愣头青,要么就是被猪油蒙了心的傻叉,对付这两种人,她都不需要动手,动脑子就够了!

花了两天的时间,无双终是到了九龙城,只是入城时,无双却有些犯难了。

入城的,出城的,全都挤作一团,整个城门口,彻底乱套了。

而曾经负责看守城门的人,现在也不知道在哪,仔细想想,可能是都跑了吧,毕竟,凌无双跑来这地方了,想要她命的人肯定数不胜数,这九龙城,会成为世人讨伐凌无双的战场,不逃,留下来当炮灰吗?

而此时,凌无双现世的消息,已然传遍了整个大陆,自然,身在圣龙堂的王艳霞和张灿明也受到了消息。

“她果然还活着,可是为什么?我们明明看到她的尸体,还是我们去埋的,她怎么就又出现了呢?”王艳霞抓着头发,苍白着脸,语无伦次的。

下方的张灿明亦是一脸的苍白,他还想问为什么呢!

消息传来的时候说的明明白白,凌无双出现在九龙城时,很大声的告诉九龙城的人,她凌无双回来了,欠她的,谁也别想逃!

当时,猴子就在她身边,如果那个人不是凌无双,猴子是不可能跟着的。

唯有一点奇怪的是,这突然冒出来的凌无双,实力不仅没有提升,反而下跌了,只是圣尊中级。

“现在怎么办?她说了,我们谁也别想逃。”许久后,张灿明这才颤着声道。

王艳霞再度抓着头发,纠结许久后一脸狰狞的道:“你现在就把咱们圣龙堂实力最高的人带去圣龙城,务必要杀了她,我去找其他的势力商量,他们现在肯定不会放任凌无双回来一家独大的。”

张灿明想了想,张开嘴后,还是把要说的话给咽了下去,乖乖的去挑人了。

只是,张灿明挑人时,挑的,并非是圣龙堂目前实力最高的人,似乎只是随意的点名一般。

而王艳霞则快速的去找其他的大势力,她承认,她没有凌无双的手段,从凌无双死亡的消息传出去之后,那些大陆上原本的大势力,瞬间就跟他们圣龙堂翻脸了。

若是凌无双还在,他们肯定没那个胆,可凌无双不在,她也没有对付那些人的手段,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势力,慢慢的不把他们圣龙堂放在眼里。

他们已经享受了三十多年不受人压制的生活,若凌无双真的再度夺回圣龙堂,他们曾经低三下四的日子,也会回来,她就不信,那些人会乖乖的等着对人低三下四。

王艳霞找到那些势力时,各个势力的掌权人一个个几乎是瞬间答应,回到圣龙堂,王艳霞忍不住的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