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哈哈哈,凌无双,你手段就是再厉害又如何,你做的太过分了,现在,没人会容你。”得到每个势力肯定回复的王艳霞,笑声自回来之后,就没停过。

某个宗门内。

“宗主,您就这么答应她,可我们派谁去啊?”一名长老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家宗主。

宗主神在在的道:“派人?派什么人?那话你还当真了?对付凌无双?谁有那个胆?亏你还没吃够是吧!再说了,这三十多年你还没看清呢!”

答应王艳霞,只是不想那个疯女人过多纠缠,而且他也不想在这节骨眼上惹麻烦,再说,答应她,也算是狠狠坑了她一把,倘若之后凌无双成功夺权了,他们还能去邀功呢!

王艳霞所拜访的每一个势力,掌权人几乎都是这么想的。

他们可都是一个个的老狐狸,谁是他们对付不了的,他们早就看清了,与其现在逞一时之能,引的日后麻烦不断,倒不如卖个顺水人情,他们还能捞些好处。

王艳霞派去的人可能会不少,但忠于凌无双的人也不少,且一个个曾经都是圣龙堂的精英,王艳霞派出去的那点人,根本不够他们打的,这一次,王艳霞必败。

九龙城内,无双已然和猴子他们汇合,大北和雨铮他们比她早一天半到的九龙城,目前为止,无双曾经的旧部,已经聚集了半数以上,现在都吵吵着。

“老大,我真的没办法了,他们都吵着要见你,可是……”猴子是一脸的无奈。

那魔法人,在他们到达九龙城的当天,就没了,他上哪给那些人弄个凌无双出来。

现在好了,老大终于来了,他也不用再听那些人吵吵了。

“我现在见了也没办法啊,你看我这样,像凌无双吗?”无双也是一脸的无语,她现在的模样,跟她还是凌无双时,完全就是两个样。

“那……那你再弄个什么魔法人出来。”猴子愣了愣后试探道。

“没必要,小毛球!”无双努了努嘴,直接唤出了小毛球。

知道无双要让自己做什么,小毛球这次很干脆的认命了,当下就变换为一个黑发的少年:“人呢,都给我喊来,就这一次了啊!再来的人要是敢问什么,我就咬死他们!”

猴子领命,很快就去把安排在别处的人统统喊了过来。

待来人看到小毛球化形后的模样,一个个激动不已,连连问他,凌无双身在何处。

“首先,女魔王现在不叫凌无双了,叫司无双,第二,她不一直站着呢么,换张脸你们就不认自家老大了!”小毛球恶狠狠的凶道。

被凶的人,同时转头看了眼无双,尔后又转回头继续瞅着小毛球。

……这个,完全是别人吧,他们要是能认出来那才奇怪好么!

不过,为何老大要换掉自己的姓?而且,样子也变了。

“上次突然死了,真的很抱歉。”无双突然开口道。

话一出,到来的人都长大了嘴,一脸震惊的看着无双。

什么叫做突然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