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凌无双死了,我现在是司无双,实力你们也看到了,比你们每一个人都要弱。”无双耸了耸肩继续道。

这时,无双的那些属下们才注意到,无双的实力,目前只在天阶初级,在这圣尊大陆只能算中等,圣尊大陆实力在天阶巅峰和圣尊初级的人,才是最多的。

“你们若是不愿意再跟随一个比你们弱的老大,我也不会说什么。”无双又淡笑着道。

这话一出,众人连连摇头。

“怎么会,倒不如说,现在终于有了我们的用武之地!”

得知无双修为不高后,这帮人别说是失落了,反而斗志高昂了。

以往,因为老大出手基本不需要他们干什么,他们能做的,只能是一些老大无法同时兼顾去完成的事。

至于保护她这一点,还真的用不着他们,除非有大量人马攻来,可那放眼整个大陆,也没谁能一人应付。

可现在不同了,他们再一次见到了弱鸡一般的老大,上一次见的时候,他们也是个弱鸡,但这次不同了,他们能保护她了。

“那我的小命就靠你们了,王艳霞肯定也受到了消息,人指不定已经在往九龙城赶了。”无双淡淡道。

听到王艳霞的名字,众人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无双又继续道:“叛徒我平日如何处置,你们应该都清楚,我要他们这次有来无回!”

“这是自然,我们自己的帐,也得好好的跟那个臭婊子算一算!”

这三十多年里,他们可没少被王艳霞派人追杀,要不是最后猴子和大北故意当诱饵,泄露消息给王艳霞,说是他们俩把库房搬空,他们也不可能找到能够隐藏起来的地方。

几日后。

九龙城内涌入了大量的人马,领头之人,正是张灿明,注意到城内大都是一些实力不算太高的年轻人,张灿明眼神沉了沉,冷笑一声停了下来。

“找你们之前,我就说的很清楚了,结果如何我们谁也不知道,但赌一赌,还有赢的可能。”张灿明一脸严肃的道。

跟在他身后的人,一个个神色慎重,不由咽起了口水。

来到无双所在的客栈前,张灿明下马正要推门,猴子便打开门从里面走了出来,冷笑的看着张灿明。

“你们倒是真的敢来!”

话音落下,张灿明一行人便被彻底包围起来,张灿明镇定的站在原地。

“诶你们看,那不是圣龙堂的张灿明吗?听说他以前也是凌无双的属下,就是他跟一个女的背叛了凌无双,害了她。”城内的人看到客栈前的人后,指指点点的议论纷纷。

而聚集在城内的小年轻们,在看到那阵仗后,一个个顿时打起了退堂鼓。

他们就是听闻自己出生前,一直掌控着大陆的魔女又出现了,见家中长辈迟迟不动,一个个失望不已,才自发的组织人马来到这里打算出头。

可在见到这一幕后,一个个顿时就蔫吧了。

都说曾经的圣龙堂实力位居大陆首位,这个还真是不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