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些将张灿明等人包围起来的人,哪个修为不是在圣尊中级前后,其中怕是还有不少修为在圣尊巅峰的人。

放在一年前,这些可都是准备去往神界的人。

就在城内的人等着看圣龙堂内斗时,令众人瞠目结舌的一幕突然发生。

只见以张灿明为首,所有跟随他而来的人纷纷跪伏在地,一个个鬼哭狼嚎着,说自己只是被猪油蒙了心,一时没能明白,到底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而他们也早就后悔了,云云。

总而言之,这些跟着张灿明一起来的人,似乎就不是来打架的,而是来请罪的。

在二楼的无双,自是也听到了楼下的动静。

“啧,这张灿明,墙头草的本事还真是练得炉火纯青了。”开窗看了眼楼下鬼哭狼嚎的一群人,无双轻轻笑了笑,转头看向了大北。

“大北,下去告诉他们,想让我原谅他们也可以,但需要他将功赎罪!”无双神秘的笑了笑。

大北顿时有些不情愿了,可无双都发话了,只能板着张脸,下楼转述无双的意思。

待张灿明被带到无双的面前时,发现眼前的人根本就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凌无双时,张灿明有一瞬的怔愣。

“你还敢站着!”冷冷的瞪着张灿明,大北磨着牙开口道。

闻言,张灿明一瞬就跪地上了,立马对着无双哭诉起来。

“停停停,你那点小心思,我很清楚,我话也说了,我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就看你能不能把握好了。”不耐的掏了掏耳朵,无双有些嫌弃的看了看张灿明。

“能,当然能,老大让小的办的事,有哪次没办成的。”张灿明连连答到,话中还没忘给自己先邀个功。

“办成是理所当然的!”大北再一次不满的开口。

一旁,猴子阴沉着脸撞了撞大北,在他耳边小声道:“你能别再跟老大唱反调了?”

老大现在要张灿明做的事,傻子也能猜到了,让他带人回去把王艳霞一锅端了。

说到底,如果真的凭他们现在这些人,雨铮他们四个人也不出手,他们还真不一定能够在短时间里把圣龙堂夺回来。

理由正是因为在王艳霞接管圣龙堂之后,也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手段,把大陆上一些闲散的高手给招募过来了,那些人现在的修为都已经在至尊初级了,对方修为高的人实在比他们这边多太多,因此,他们胜算真的不大。

可张灿明这家伙本就是个小人,如果老大真的给了他这么一个任务,他肯定会想尽办法去完成,其实简单点,他只要能够制住那些修为在至尊初级的人,剩下的事,就好办了。

而无双向张灿明提出的要求,也正如猴子所猜想的那般。

“你只需要想办法让那些修为在至尊初级的人,暂时无法行动,就足够了。”无双勾了勾唇道。

听到自己要做的事,张灿明顿时哭丧着脸,这个可真的不是一般的难,那些人跟王艳霞有些不可描述的交易,对她是死心塌地的,他就是回去挑拨离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