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天下午,张灿明便带人离开了九龙城,连夜赶路后,翌日清晨,张灿明便回到了圣龙堂内。

如无双所料,张灿明弄出来一个凌无双的头颅,交给了王艳霞,还不知其他大势力不曾派过人的王艳霞,根本不曾多怀疑。

她根本不信,在她圣龙堂一行人外加各大势力的好手的联手攻击下,凌无双还能够活下来。

当天,整个圣龙堂是歌舞升平,而那些被王艳霞招揽而来的高手们,则簇拥在她的身旁,俨然显得她仿佛就是一个女皇帝一般。

看着王艳霞被人吹嘘的都要上天的模样,张灿明仅是默默的喝着酒。

直到酒宴彻底散去,王艳霞领着其中一人去自己的房间后,张灿明便来到了其他人的房间。

“刘大哥,这次,艳帝好像对你不理不睬的啊。”找到其中一人,张灿明给对方倒了杯酒后,语气颇为感叹。

刘姓男子脸色顿时难看了几分:“少胡说八道!”

张灿明摇着头,义愤填膺的道:“我这是替您抱不平啊,您可是第一个跟在艳帝身边的人,这么些年,小弟我都是看在眼里的,而且,艳帝这次还说了,决定趁着大喜的时间,喜上加喜。”

“喜上加喜?什么意思?”刘姓男子顿时警惕起来。

张灿明警惕的左右看了看,小声道:“还能是什么意思,艳帝打算从你们之中挑一个当正宫呗!而且,我还听说,她还打算让自己的丈夫掌控东堂和西堂,刘大哥,这可是咱们圣龙堂最重要的两个分堂啊!”

“这话可不能胡说,她会把自己手里一半的势力给别人管?”刘姓男子顿时就不信张灿明的话了。

张灿明再度摇头:“哎哟,我的刘大哥诶,这话我敢乱说吗?那东堂和西堂再重要,不还只是分堂,而且,您知道为什么最近艳帝对您都是不理不睬的样子吗?那还不是因为有人在她耳边吹枕旁风。”

这话一出,刘姓男子脸色又难看了起来。

“谁?”

“赵冲!”张灿明在男子耳旁小声的道。

“果然是那个家伙,很久以前,他就跟我不对盘!”刘姓男子猛地一拍桌,眸中尽是愤怒。

见自己的目的已经达成,张灿明又说了许多之后,便去了那赵冲的房间。

依法炮制的,当天,张灿明将每一个人都摆放到了,自然,目的是挑拨离间。

这些人虽然跟他没什么来往,但是平日里,他们相处时,谁跟谁关系差,很容易就能够看出来,再加上今天他们都喝多了,酒劲上头,也许,半夜就有好戏看了。

当天深夜,一阵阵的打斗声传了出来,正在熟睡中的王艳霞被打斗的声音惊醒,有些不悦的睁开了眼。

待她着衣出门看时,这不看还好,一看,顿时惊的她睡意全无。

不知为何,她圣龙堂内修为在至尊初级的人,全都打了起来,成了一场大混战。

“都给我住手!”王艳霞顿时怒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