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闻言的人循声看去时,待看到侍寝的男人两手正拥着王艳霞后,别说是停手了,反而打的更狠了。

暗中看着这一幕的张灿明冷冷笑了笑:“真不知道那个臭婊子有哪好了,值得你们这样吗?不过,说到底,你们的目的,也还是这圣龙堂罢了,哼!”

讨好了王艳霞,迟早有天,他们会将圣龙堂掌控在手里,这些人,无非是这么想的,否则,为何在得知凌无双已死,王艳霞乃是圣龙堂新任堂主后,他们竟然没有一丝犹豫就接受了王艳霞的邀请。

看中了她的美?别逗了,凌无双可是比她美上千百倍,就是这圣尊大陆,比王艳霞好看的女子,也是数不胜数的。

一帮心怀不轨之徒,挑拨起来,还真的够容易的。

知道大北他们可能已经在圣龙堂附近了,看着那些人一个个的负伤,张灿明很快便带着自己的人,悄然的将圣龙堂其他喝醉的人逐一的控制起来。

而一些还算清醒的,则只能暂时先放任不管。

待控制了将近半数的人后,张灿明来到了圣龙堂外,点燃了大北交给他的信号弹。

圣龙堂内,看到信号弹的王艳霞皱着眉,心头突然开始不安起来。

“把其他人都给我叫来,还有张灿明!”王艳霞对着身侧的男子道。

待男子离去后,张灿明也回到了这里。

“方才那个信号弹是怎么回事?”王艳霞质问着张灿明。

张灿明笑了笑:“我放的。”

“你放的?为什么?”王艳霞不悦的皱着眉。

“你个婊子哪来那么多的为什么,你的死期到了,这个理由够了吗?”早在张灿明放完信号弹,便已经感受到了大量人马的靠近,此时,自是毫无畏惧。

那些实力高的人,现在因为自己的内斗,都受伤不轻了,就是再继续打,他们也伤不到多少人了。

至于王艳霞,她的修为只是个空壳子,用大量的灵石和珍宝砸上去的,真正的实力,还是在圣尊巅峰。

待大北和猴子带着人冲入圣龙堂,看到他们,王艳霞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你还真是个当叛徒的料!”看着张灿明,王艳霞冷笑道。

张灿明摊手:“我更希望你说我识时务。”

他只是知道,反抗凌无双不会有好下场罢了,再者,那些大势力的人都没出手,仅凭他们,根本挣扎不了多久。

偏偏这王艳霞还做着美梦,真以为那些大势力会出手帮她对付凌无双,这大陆上的人,只要不是在凌无双消失的三十几年里出生的,谁不知道凌无双的恐怖。

反抗她,是需要巨大的勇气的,而且代价也绝不是他们能够承受的。

“你以为,你们能成功,你们这些废物,还不住手,别人都打到家里了!”王艳霞再度看向那些依旧在打斗的人。

同时,王艳霞自己也出手了,而侍寝的男子,才回来,自然也要加入战斗中。

只是那男子才走两步,便僵在原地一动不动了,而攻向张灿明的王艳霞,则被猴子一把钳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