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以为,圣龙堂,就你一个人修为突破到了至尊?”猴子冷冷的道。

发现自己竟然无法挣开猴子的钳制,王艳霞恼羞成怒的朝着身后一动不动的男子吼着:“你还傻愣着做什么?还不动手!”

“动手?那也得他敢动!”猴子冷笑着。

虽然这次老大并不打算借助雨铮他们力量,不过他们还是跟了一个过来,说不出手,只是看着。

嗯,跟来的玄陌的确只是看着了,看的,就是王艳霞身后的那人。

就算玄陌不出手,他们现在的这些人,对付如今王艳霞手底下的人,也依旧还是绰绰有余的,只是,玄陌出手,他们这边,倒是有不少人不用受伤了。

没花多少时间,圣龙堂内,王艳霞手底下的所有人,一个不落的全数都被抓了起来,而那些自己打起来的人,也全都负着伤,被捆得结结实实的。

“早知道这么容易,应该让老大一起过来的。”见圣龙堂这么轻易的就被他们夺了回来,大北有些感叹的道。

猴子唇角抽了抽:“这不是没想到那墙头草那么能干么,居然让他们自己打起来了。”

对猴子他们而言,王艳霞所掌控的圣龙堂,威胁最大的,自然就是她之后请来的那些人。

只要那些人不能出手,他们剩下的人,自己就能把圣龙堂夺回来。

翌日晌午,接到消息的无双,已然到达了圣龙堂。

站在大门前,无双心头顿时有些感慨,这一次,才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回来了,回到了圣尊大陆。

到了主堂后,王艳霞很快就被人带了过来。

此时的王艳霞,头发披散着,身上还穿着昨夜的睡袍,模样显得很是狼狈。

待发现坐在主座上少女,是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人后,王艳霞一瞬便意识到,这少女就是凌无双,她是转世回来的!

可当她发现,无双的修为仅仅只是天阶初级时,王艳霞突然大笑起来,转头看向了一旁点头哈腰的张灿明。

“张灿明,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这女人现在的实力,一只手都能捏死她,你居然还怕她!”王艳霞嘶吼道。

张灿明别开脸不语,现在实力弱又如何?他虽没亲眼见证当年凌无双的成长,但他有耳朵,听也听说不少了!

短短两年,那凌无双就跟打了鸡血似的,竟然将实力从天阶中级,一路提升到了圣尊巅峰。

放眼整个圣尊大陆,谁见过修炼速度这么快的人?反正他张灿明是头一次听说,而且还真的不假。

现在的老大实力虽然只是在天阶,鬼知道过两年她实力会变成什么样。

他可没胆去赌老大成长的可能性,他会死得很惨。

被摁着跪在地上的王艳霞,咬牙怒视着坐在主座上淡笑的无双。

“圣龙堂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王艳霞咬牙道。

摁着她的大北眸中闪过一抹厌恶,力道也是加大了一些。

可谁知,大北才加大力道,王艳霞反倒是挣脱了他,直接就朝着无双攻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