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顿时,大北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大现在实力不高,要真的被王艳霞攻击到,受伤肯定不轻,都是他大意了。

才到无双面前,王艳霞眸中尽是得意,她一定要杀了这个女人,圣龙堂是她的,谁也别想从她手里抢走她的圣龙堂。

在王艳霞指尖即将触及到无双的那一瞬,王艳霞瞳孔猛地一缩,惊恐的看着单手掐着自己脖子的年轻男子。

感受到对方的实力,王艳霞顿时牙关发颤,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这怎么可能……这个人的实力,可不是至尊巅峰那么简单,可是,圣尊大陆会有神尊吗?

如果不是圣尊大陆,那他们从哪来?神界,就为了夺回圣龙堂?

一瞬,王艳霞便意识到,她无法杀了无双,甚至自己还会被眼前的男人给掐死。

“老……老大,我错了,您就饶了我这一次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给您做牛做马,求您饶我一命!”意识到会死之后,王艳霞当下便鼻涕眼泪流了一脸。

看着她的模样,掐着她脖子的风鸣,眸中很是厌恶。

鼻涕快滴他手上了,他能不能现在就掐死她。

“现在才求饶?晚了,你该学学张灿明的,动手吧。”无双看了看自己的手,随口道。

得令的风鸣一个用力,咔嚓一声后,王艳霞就那么失去了生息。

“你就这么让她死了?这也太便宜她了!”小毛球顿时不满的嚷嚷起来。

“你嚷嚷什么,死了不一定比活着痛快,地府里,还有一堆东西等着她呢!”无双掏了掏耳朵,无语的瞪着小毛球。

“地府?阎王答应你什么了?那不算公报私仇吗?”小毛球一瞬反应过来。

无双耸肩:“我哪知道算不算,反正阎王答应我,他们俩死后,不会让他们俩在地府有好日子过。”

与其她在这里想办法去折磨王艳霞,还不如直接送地府,那十八层地狱她可是看过的,她都看不下去,忒特么吓人了!

听到无双说的是‘他们’,张灿明脸色顿时白了,立马跪地上就开始哭了。

“停停停,你别哭了,我待会让人给阎王烧点纸钱,跟他说一声不把你算进去。”张灿明才哭出声,无双便连忙打断他。

一个大老爷们,脸皮死厚死厚也就算了,还老哭哭唧唧的卖惨,这张灿明,还真的是面子里子完全都不要了。

等张灿明止住哭声后,无双嫌弃的看了他一眼后道:“张灿明,以前西堂是你跟王艳霞两个人管理吧。”

张灿明抽搭着点了点头:“是的,为了争正堂主的位置,我们还一直在争。”

无双干咳一声,这个她当然知道,话说她就是故意让他们俩去管西堂的。

“现在王艳霞已经死了,西堂的堂主就是你了,不过,在那之前,你还需要完成一个任务。”无双笑眯眯的看着张灿明道。

看着无双笑眯眯的模样,不知为何,明明是笑着,可张灿明总感觉这笑不怀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