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年轻人话落后,艾冷他们的表情自是有些不悦了,而那些将无双包围起来的人之中,也有不少人皱起了眉,轻轻扫了眼那年轻人。

待听到无双那一声讽刺的轻哼后,更是有人厌恶的瞪了眼那年轻人。

简直丢人现眼,丢的,可是他们圣尊大陆人类的脸!

圣尊大陆先前虽是单独的大陆,不会有其他大陆的人飞升而来,但圣尊大陆飞升的下一个地方就是神界,因此,对于神界的事,圣尊大陆所知虽然不全,但也绝对不少了。

因此,即便是小孩子也知道一件事,各个大陆的情况……是不同的。

尽管他们圣尊大陆的人类与四族已经是完全水火不容,彻底的敌对了,但在其它同样也有四族的大陆上,四族与人类的关系如何,却并不确定,可能互不干涉,也可能相处融洽,也有可能可他们圣尊大陆一样,水火不容。

理由,正是因为在神界,所有的种族加起来,少说也有数十种,四族和人类,不过是神界所有的全部种族中的一部分罢了。

尽管此时在场的人知道眼前的四族,与他们所知的四族可能完全不一样,但心中的惧意也不是说消失就会消失的。

更何况,他们也清楚四族之人与人类战斗力之间的差距,尽管修为相差不大,可战力却是天差地别。

就是不善战的精灵族和海族,同样修为的人,也能够完全碾压人类,更何况,兽人族本就是善战一族,地精族(矮人族)的战斗力也不弱。

犹豫再三后,又有不少人开始离去。

最终留下的人,则咬着牙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到嘴的鸭子可能要飞走了,他们怎么可能高兴的起来。

最终,他们还是决定毅然动手,若是赢了,杀了那女人,最终他们得到的,是大量的珍宝和一个能够随身移动的大型空间。

至于分配的问题,之后考虑便是。

(二寒: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咳咳,就怕你们把单车都输了!)

很快,周围的人一拥而上,艾冷等人则护着无双开始反击。

因无双目前的实力实在是拿不出手,只能抱着吞天兽蹲在地上委屈的画着圈圈。

但被她抱着的吞天兽也不老实,一直在挣扎着,无奈,无双只能松开手,她前手才松开,吞天兽下一秒就冲进了人群,逮着人就是一口下去,看的无双是一愣一愣的。

这货……还当是在天玄大陆的时候呢!这些人的实力可不一般,不说它能不能一口咬下来点什么,这万一被攻击了,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但令无双惊讶的一幕很快便出现,只见被吞天兽咬着的人,发出阵阵哀嚎,吞天兽虽无法像在天玄大陆时那般,直接撕下对方身上的肉,却足以让对方感受到肉体上的剧烈疼痛。

更令无双感到惊讶的是,吞天兽似乎知道自己无法直接吃了对方,竟是咬着对方的身体,直接吸收起灵力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