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无双惊诧的看着出手毫不留力的风鸣和韩霖,发现他们竟没有受到反噬,更是惊讶了。

“这地方,并不是圣尊大陆,而且另一个独立的空间,因此,在这里,我们无需压制实力。”看出无双的惊诧,风鸣淡淡一笑解释道。

这也是他们刚进入这里之后发现的,这里似乎并不在圣尊大陆之中,而是和离魂宫一样,是一个独立的空间。

“这地方,真的只是一个空间?若是如此……当年人类到底怎么赢的。”无双有些呆了。

若这四族的族地,当真是当初四族内某一人手中持有的空间,作为主人,他有足够的权利将闯入者格杀,且毫不费力,怎么会允许人类将四族所有人都杀死在这地方。

风鸣摇着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这一点。

韩霖倒是想了一会不确定的回答到:“可能,这个地方能够限制的对象,只是四族之间。”

“为什么这么说?”无双更是意外了。

韩霖皱着眉道:“若是没错,这地方……是他们诞生的地方。”

“……那为何会成为一个独立的空间?”无双瞳孔微微一缩道。

“不是成为,而是起初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但没有主人,可能,之后四族内有人寻到了核心所在,并且契约了它。”韩霖道。

大陆初生,诞生于大陆之中的东西,除了地形,生灵之中,花草树木,动物和灵兽,以及人类,这是每一个大陆的标配。

而其他种族的诞生,大都是在一个独立的空间内,出口通往的位置,只是恰好在这一个大陆上罢了。

当空间内最后的一个生灵离去,这个独立的空间将会消失,即便是诞生于此的生灵,都无法再回到此地,若是还有留下的,他们就有能够回来的机会。

只是,大多数都不会让他们留下,这独立的空间,算是有自己的意识,也算是没有,因为它最终的任务只有一个,将空间内诞生的生灵,全数驱逐出去。

因此,韩霖才无法确定,这个独立空间,是否就是这圣尊大陆上的四族诞生的地方。

听完韩霖的解释,无双摸着下巴沉思着,好一会后才看向了自己甩掉那兽人族灵魂的方向。

如果没错的话,那个兽人族灵魂,就是这空间的主人,因此,他才能够强制性的让她来到这里。

明明已经身死,却依旧有着操控这个空间的能力,一瞬,无双便猜到,那兽人族灵魂,当年定是用了灵魂契约。

迟疑许久后,无双又折返了回去。

看到无双去往的方向,小毛球脸色顿时就黑了:“你要去哪?那家伙肯定还在附近找你,你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我就是去找他的,吸收灵魂的方式……我也会。”无双回头咧嘴一笑道。

若是只有她,她还真没那么肥的胆和那个兽人族的灵魂硬扛,但现在,风鸣和韩霖二人出手不受限制,她完全可以让这二人先出手,把那兽人族灵魂打到虚脱,然后自己捡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