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无双的决定,风鸣和韩霖并未阻止,目前,这秘境内,没有他们的对手,就算是灵魂状态,他们让自己能够攻击到生灵,这也意味着生灵能够反击,把对方打到魂飞魄散,对他们而言都是易如反掌的事。

回去寻找那兽人族灵魂的途中,韩霖想了想又开口道:“无双小姐,这里的人类灵魂……似乎都是残魂。”

正兴奋的无双脚步突然一顿,回头惊诧的看着韩霖:“你说什么?残魂?这怎么可能,这数千年来,他们可是一直都在跟这里的四族灵魂战斗着,残魂怎么可能停留那么久!”

任何生灵的残魂,在这世间停留的时间,都不会超过三日,就算这地方已经与圣尊大陆没关系了,但残魂停留的时间,在任何地方都是一样的。

“可他们的确都是残魂,停留那么久的时间……可能是因为四族的灵魂没有让他们消失。”韩霖眯了眯双眸道。

若是有足够的灵魂力补充到残魂那里,残魂能够停留的时间自然就更久了,若真是如此,那么这些四族灵魂的目的,倒是值得去探究一番了。

无双脸色逐渐的沉了下去,看了看附近后,直接让韩霖出手,去把那些正在与人类灵魂战斗的四族灵魂,全打的魂飞魄散了。

看着留下来的人类灵魂,无双走到一名看上去五十来岁的老者面前。

“这位前辈,您还记得您自己的名字吗?”无双看着老者恭敬的问到。

老者一脸的迷惑,摇了摇头后道:“小姑娘,这是非之地,你还是尽快离开吧,老夫阻止不了他们,只能尽可能的让更少的人死在他们手里。”

无双握了握拳,再度问到:“那前辈……您还记得您的家人吗?”

“家人?好像有过,又好像没有,哎我说小姑娘,听老夫一句劝,你赶紧离开吧。”老者又是一脸的迷惑,摇了摇头后,再度劝道。

“多谢前辈提醒,晚辈这就离开。”礼貌的朝着老者笑了笑,无双便退了回去。

才回到其他人的身边,无双脸色便阴沉了下去。

若这里的人类灵魂,当真都是完整的灵魂,自己的名字和亲人的存在,就不可能那么容易被遗忘。

况且……那老者的反应,与其说是遗忘了,倒不如说,他迷惑着这两者的存在究竟是什么,这是残魂才有的反应!

呼出一口气,无双看了看周围,又回想着自己初次来到这里时的见闻。

闭上眼,无双开始整理起思绪来,许久后,待无双睁开眼时,眸光很是坚定。

“我要带走所有的残魂,你们手里,有魔水晶吗?”无双突然开口道。

她手里有的魔水晶,恐怕无法装下所有人类的残魂,至少还缺三成的数量。

韩霖和风鸣同时摇着头,风鸣尴尬的道:“那玩意……雨铮手里应该还有不少。”

早知道无双小姐在这里要魔水晶这东西,他们应该让雨铮一起过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