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这里还有不少。”司文突然开口道。

自司家商会易主后,商会内东西都转移了,司家商会持有的魔水晶,自然也全在他这,而那之后圣龙学院内的人也走的差不多,训练营的人也用不上,他就一直自己拿着了。

从司文手里接过储物戒,扫了眼里面的魔水晶数量后,无双点了点头,又回了一趟离魂宫,将跟着她来圣尊大陆的边鸿君等人手里的魔水晶也统统搜刮了一番。

随后,无双所经之处,人类的灵魂在逐一的消失着,那些曾亲眼看到过无双扫荡宝贝,犹如雁过拔毛的人,见她这次扫荡走的东西,竟然是人类那些壮烈牺牲的先辈灵魂后,不由一个个都有些愤怒了。

终于,没能忍住愤怒的人们,压制着心头对韩霖和风鸣二人的恐惧,拦住无双质问着。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些可都是为了我们人类的未来,而英勇牺牲的前辈们的灵魂,你把他们弄去哪里了?”一年轻男子颤着声质问道。

看了眼男子,见他身体有些发颤,却依旧愤怒的瞪着自己,无双轻轻笑了笑,反问道:“那你呢?这次来这里,可得到了什么好东西?花了多少时间?”

被无双这么一问,男子愣了一瞬,再度怒道:“这是两码事!反正没你拿得多!”

无双再度笑了笑:“看来是拿到了不少,小伙子,好心的告诉你一件事,这里的四族灵魂,实力还不到直接吸收人类灵魂的地步,他们能够吸收的东西,就只有人类的贪欲,嫉妒,愤怒,各种的负面情绪带来的能量,而这些能量,最终也是让他们自己困身于此。”

说到底,那些被困在这秘境内无法离开的人,都是咎由自取,他们无法抑制住内心的嫉妒和贪婪,使得他们被自己身体散发出去的负能量困住。

而最终,被四族的灵魂吸收了灵魂而亡。

男子和周围其他愤怒的人,听的是一愣一愣的,仔细回想一番后,不少人脊背都是一阵发凉。

“我……我谢谢你的提醒,可这依旧跟你带走那些前辈的灵魂没关系!”男子依旧愤怒着。

无双耸肩:“可他们不是灵魂,而是残魂,我早该想到的,阎王怎么可能放任已死之人的灵魂一直逗留在外,人类的灵魂,早在当年战斗结束后,就去了地府,但四族的灵魂留下来了,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男子下意识的问道。

“因为那些前辈们……为了不让他们继续作恶,怕是有不少人以自身灵魂消失为代价,将四族的灵魂永生困于此地。”无双一脸复杂的道。

即便是四族之人,不管他们生前是多么的大奸大恶,死后,都免不了去往地府,但阎王放任了他们在外逗留几千年,这么说来,理由便只有一个,阎王与人约定,不带走他们。

作为代价的人类灵魂究竟有多少,她也不知道,可能几百个,可能几千个,可能……是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