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男子一脸怀疑的看着无双道。

“不信你大可自己去问问,问问就知道,他们究竟是灵魂,还是残魂了。”说罢,无双再度让韩霖和风鸣出手,消灭了四族的灵魂后,让那男子亲自去问人类的前辈们。

男子狐疑的靠近人类灵魂,问了好几句话后,有些呆愣了走了回来。

“他们好像只会重复一句话……劝我走。”走回来的男子喃喃的说着。

“因为他们是残魂,说是保留了生前的平生,可实际上,真正记住的,只是执念。”无双垂眸轻声道。

而这些人类的先辈们,最令她的敬佩的,是他们的执念,竟然是依旧与四族战斗,以及保护好后辈们。

人在死时,往往会因为想起许多未能完成的事,执念而各有不同,可这里的人类先辈的残魂,执念竟然都是相差无几的。

“那你带走残魂做什么?”男子看着无双,更是不解了,为了结束这场令人难受的战争吗?

无双耸肩笑了笑道:“算是我自我安慰吧,让他们以另一种方式活下来罢了。”

男子皱眉更是疑惑了,虽然他不知道为何这里的残魂能够停留这么久,但一定跟这个地方有关,若是离开了这里,可能要不了多久残魂就会逐渐的消失了,怎么让他们以另一种方式活下来?

没多久,当男子发现,无双用来存放残魂的东西,竟然是一枚枚彩色的石头时,完全懵了,这是个什么玩意?居然能够把残魂给塞进去!

随后,无双继续四处扫荡,一边扫荡着秘境内的宝贝,一边还扫荡着人类先辈们的残魂。

所经之处,这下不单是宝贝了,人类的残魂也跟着不见。

花了近六个时辰,无双终是将秘境内的每一处都走到了,人也累的差不多虚脱了。

而这时,好死不死的,那兽人族的灵魂找了过来,只是这一次,那兽人族的灵魂充满了愤怒,使得他原本就狰狞的面孔,看着更加的恐怖了。

“死丫头,你做了什么?那些人类的灵魂去哪了!”兽人族灵魂用尖锐的声音怒吼着。

无双抬眸淡淡扫了他一眼,笑着道:“怎么?慌了?没了他们,你是不是就无法把出口放在圣尊大陆了,甚至,你都无法再打开出口了?”

一直跟着无双的一些人,在听到这话后,很是诧异的看着她,这什么意思?难道这秘境的入口,不是随机开放,而是这里的四族灵魂,故意开启的?

“你到底做了什么!?”兽人族灵魂依旧嘶吼着。

“没做什么,让他们得到解脱罢了,至于你们,就永远被困于此吧。”无双冷笑道。

“我杀了你!”兽人族灵魂朝着无双袭来,但还没靠近无双,便被韩霖和风鸣二人拦下。

二人才与对方交手,对视一眼后,都在对方眼中看到震惊,这个兽人族的灵魂,生前的实力如何他们不清楚,但现在,他的实力明显在神尊级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