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待圣龙堂内的人,得知猴子竟然带回来一个大闺女的时候,一帮单身狗们,顿时觉得自己受到了背叛。

在他们准备怂恿大北去干点什么的时候,却见大北在一旁感动的直落泪。

“我说……北堂主,这南堂主突然有了个闺女,那肯定就有媳妇了,你就不觉得有点什么?”

“有什么,劳资我早就知道,我现在替他高兴啊,他闺女还活着。”大北抹了把眼泪道。

一听这话,其他人更八卦了,围过来就要大北说个究竟。

而另一边,轩辕龙他们也是一脸八卦的围着无双,他们这些从天玄大陆来的人也是惊讶不少,这司无双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她肯定知道什么。

耐不住一帮八卦的汉子,无双捂着耳朵只好给他们说起来。

“怎么说呢……那时我只有十三岁的时候,哦,前世啊。”无双喝了口茶润了润嗓子,就开始说起了自己曾经的故事。

当年,在她还是这圣尊大陆的凌无双时,知道自己不被家里人喜欢,她一直都是在大陆各地游走,一是顺便能找点能够提升修为东西,二是,方便她去了解这个大陆。

遇到猴子时,那年她十三岁,修为也只是一个先天五阶的武者。

那时,怕小毛球的存在给自己引来杀身之祸,她平日都不会让他出来,因此,显得就是她一个人到处晃。

碰到猴子的那天,她正好寻到了不少的草药,而猴子当时也身负重伤。

空有一身医学的本事,但在这个大陆一直没实践过的无双,直接拿当时的猴子当实验品了,猴子算是她在圣尊大陆时的第一位患者。

三天后,本来快死了的猴子,身上的伤好了一大半。

然后……无双被猴子赖上了。

猴子告诉无双,他被人追杀,随时可能会死,需要无双帮他治伤,仅是因为这个理由,猴子就那么赖着她了。

“你也说了你是被人追杀,我不想被你连累。”无双面无表情的说着。

“我一定保护好你,你是我的救星,肯定不能让你出事!”猴子连连保证着。

可无双依然不打算答应他,当天晚上就趁夜走了。

翌日晌午,她就被猴子给追上了,论实力和脚力,她一个先天武者,比不过圣尊,孩子的脚力,也完全比不上一个成年人,哪怕猴子身上的伤还没完全好,要追上她,也是轻而易举。

连续好几次,直到猴子身上的伤都好了,无双还是没能甩掉他。

无奈,无双只好答应他,若他再受了伤,一定治好他,但前提是,她的命,他一定要保护好。

尔后,在这个大陆低调生活了十三年的无双,头一次被人追杀,还是被人连累的。

跟猴子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无双也从猴子那里知道了他被人追杀的原因。

猴子在一个多月前,杀了某一个势力的少主,同时,还杀了当时府内所有的家丁。

猴子的所为,不要说对那个势力而言是不可饶恕了,对其他人而言,牵连无辜也是受人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