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听了这些的无双,依旧没什么表情。

见她没有看不起自己,猴子说的也就多了。

原来,猴子曾经就是那个势力的一员,但自娶亲生女之后,便脱离了那里,一是想好好的与妻女一起共处,二便是,猴子早在还在那势力的时候,就已经很讨厌少主这个人了。

仗着自己爹的宠溺,烧杀抢掠,几乎是无恶不作。

然而猴子没想到,就算他已经离开了那里,他最终还是有跟那地方扯上关系的一天。

他的妻子,被那个少主看上了,趁着他出门的一天,那少主带人闯进了他家里,玷污了他的妻子。

当他带着买给妻女的礼物,开开心心的想给她们一个惊喜时,看到的,却是自己妻子的遗体,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妻子更是死不瞑目,双眼死死的瞪着门外,仿佛在质问他,为何不早些回来。

在看到妻子身上的那些伤时,猴子就猜到了是谁干的,这是那个变态的少主最喜欢做的,曾经,他看到过那些被处理的少女遗体,跟她妻子现在的模样,相差无几。

在屋里翻找了许久,猴子没能找到自己八岁的女儿,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猴子,当时就想直接冲去杀了那个畜生。

可他还是有理智的,如果现在去,他只是送死,他现在只是没找到女儿罢了,女儿不一定出事了。

之后,猴子就一直在等机会,同时还在四处打探自己女儿的消息,可是,却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没人见过他女儿。

等了一个多月,猴子终于等到了机会,那畜生的爹,决定对其他的势力出手,把人全带出去了。

当天,猴子就去把那畜生杀了,杀他之前,自然也问了自己女儿的下落。

可那畜生却说,那姑娘哭起来太吵,交给家丁去处置了。

尔后,猴子将家丁问了一个遍,每个人都是支支吾吾的。

在猴子动怒之后,这些家丁终是说了实话,少爷一般交给他们处理的孩子,大多数都丢去喂给少爷的宠物,一头黄金虎了。

那天,那势力的少主死了,死相极其凄惨,而同样死相极其凄惨的,还有那个少主的宠物,黄金虎。

府内的家丁们,也都被人一击毙命。

因府内女眷都还活着,猴子杀人的事,自然很快就被知晓,再加上他本就是这势力的人,那少主府内的女眷,也是有人认识猴子的。

顿时,猴子成了那个势力的首要追杀目标,其原因,除了给自己儿子报仇,还有一丝泄愤的原因。

只因那势力当天进攻别人,却被别人打得灰头土脸的回来,才回来却发现儿子惨死家中。

“冲冠一怒为红颜,所以才会有红颜祸水这个词吗?你妻子,做错了什么?”听完猴子的故事,无双面无表情的看着猴子道。

猴子实力不弱,在当地应该有不少人知道,在知道他为了给妻子报仇,而杀了人家的少主,此时,怕是有不少人暗讽他妻子是个红颜祸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