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杀了一路,死的人少说也有好几千了,而一些等着捡‘粮食’的人,也根本就没想到,他们会成为别人的‘粮食’。

就在猴子担心着是仇家追来时,贫民窟内实力高点的人,却聚了过来,将猴子和无双二人围的通透。

“就是他们两个扫把星,那些人来找的就是他们,赶紧把他们抓起来交出去,说不定还能要点赏赐,甚至还能离开这破地方。”人群里,一人叫嚣着道。

话落,周围一群人都兴奋的挥舞着手里的棍棒和石头之类的东西。

猴子仅是静静的看着,本就是他连累了这地方,的确是他的错,他是该离开这里。

“你们可得了吧,扫把星?这地方扫把星来的少了?你们哪次看到扫把星来,不是一个个乐呵的不行,怎么,现在发现人家见人就杀,你们就开始慌了?怕死到自己头上?你们还要不要脸了!”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传到了无双和猴子的耳中。

循声看去时,这开口说话的人,不正好就是他们来贫民窟当天,骂人虚伪的那个男子么。

“你这个傻子别说话了,我告诉你,别以为我们真的怕你,你要是把我们给惹火了,你手底下那帮人,我们就敢全给吃了,反正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好好吃饱过!”一人冲着那男子叫嚣着。

男子脸色顿时阴沉了下去,一脸杀意的看着对方:“你再敢说一句,我保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被男子吓到后,那些人顿时不敢吱声了,尔后将怒火转向了无双和猴子二人。

“你们两个,滚出这个地方。”

猴子默默不语,正要离开时,那男子又开口了:“这人实力比我还高,你们接着叫!”

周围又静了下来,一帮人看着猴子,一个个也不知是该怕还是该怒。

“这位兄弟,你别介意他们说的话,他们就是贱!跟我来,至于外边,不用管,那些守在外边等着捡尸的人,都他妈的活该!”走到猴子身边,男子拍了拍猴子的肩道。

明知道别人追杀人来的,这时候还往他们那靠的,就是等着去捡尸的,结果尸没捡着,自己反倒是成了尸。

猴子有些犹豫,他不想连累别人。

当他打算开口拒绝时,却见无双已经跟着人家走了。

无奈,猴子只好跟了过去。

之后,男子带着他们二人来到一个像模像样的大屋子前,才推开门,屋里一人看到男子后,便大哭了起来。

“大哥,我们对不住你,咱们种的那点粮食,还没成熟了,就被那些天杀的给抢了,咱们凑了好久才凑出来的冬衣,也被他们给抢走了。”说话的少年,看上去似乎只有十七八岁,身上有不少淤青,应该是被人给打的。

男子左右看了看屋内,“其他的兄弟呢?”

“去抢了,但他们人多,也不知道能不能抢回来。”少年哭丧着脸道。

男子咬了咬牙:“妈的,他们要是敢动劳资兄弟,劳资就杀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