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少年急忙冲上来抱着男子的大腿:“大哥,您可千万别冲动啊!我们哥几个都知道,你是因为我们才没离开这破地方,你对我们很好,可在这里杀人,是要引众怒的啊,我们也不能看着你为了我们去送死,贫民窟多少人?一人一口口水,都能淹死一个人了,你实力再高,还能不怕人海啊。”

男子依旧阴沉着脸,咬着牙:“难道就这么算了?他们哥几个回来要是没事还好,要是出了什么事,劳资铁定撕了他们!”

被抢了吃的和衣服倒没什么,打不了他继续每天出去打猎,至于衣服,他狠狠心,把兽皮留着就能再做出来了。

可那几个兄弟要是出了什么事,就是用那些人的命来换,也抵不了这笔账。

猴子站在门外有些尴尬,无双依旧面无表情的,仿佛什么也没想一般。

而这个看着什么都没想的人,此时的想法若是被在场的人知晓,怕是都要吓出一身的冷汗来。

无双此刻想的,是这个大陆上的人类,究竟该不该活着。

圣尊大陆有着御灵族的传言,人类将御灵族视为敌人,继而,与无双而言,所有的人类,都是她的敌人。

只是此刻,她在这个大陆时,第一次开始考虑,这个大陆上的人,该活着吗?

“如果是我这个外人杀的,就没事了吧。”看出男子的挣扎,猴子突然开口道。

男子愣了愣:“为什么?”

“那你又为什么带我们来这?为了看这出?”指了指依旧抱着男子腿的少年,猴子笑了笑道。

少年这才注意到有其他人,脸色红了一瞬后,起身羞怯的低下了头。

他好像给他家大哥丢脸了。

“也不能你你你的称呼,叫我猴子就成,你呢?”猴子看着男子道。

男子瞪着眼:“猴子?瘦猴子吗?你这是……用外貌当名字的!那我是不是该叫大猩猩?”

猴子的表情顿时僵住,他是很瘦没错……但是,他哪像猴子了?!

不过,他算是发现了,这男子的智商倒是蛮像大猩猩的。

这要换做别人,听到这话,怕是现在就要跟他打起来了。

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男子憨憨的摸了摸后脑勺:“我没名字,我爹死的早,我娘生我的时候没抗几天,也死了,所以我也没名字,别人都叫我傻子。”

猴子唇角狠狠抽了抽,突然对男子叫他瘦猴子的事就不在意了,可能……这个大猩猩,压根不知道那算是在骂人!

“大哥你才不是傻子!你有名,就是没人愿意告诉你。”少年突然一脸不满的道。

“那我也没办法啊,这地方识大字的就没几个。”男子一脸的无奈。

他当然知道傻子是骂人的话,可他也没办法,总不能为了一个称呼,去天天跟人打架,小时候他也打了几次,可发现给照顾自己的老婆婆带来麻烦之后,他就再也没因为这事跟人打过架了。

“什么字?我看看。”无双突然伸出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