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男子愣了愣,想了想后,从自己有些破旧的兽皮衣服里掏出来一个脏兮兮的小包,里三层外三层的打开之后,里面放的,是一个小手绢。

手绢布料不算很好,但上面纹绣的花样倒是很精致,而上面,也的确绣了一个字。

“这算姓还是算名……”看到上面的‘北’字,无双有些疑惑了。

“这什么字啊?”男子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着。

“北,东南西北的北,看你块头挺大的,也不知道这是姓还是名,你干脆叫大北算了。”无双将手绢还给男子后,随口说道。

男子接过手绢后,又小心翼翼的包起来放好,憨憨的笑着道:“那就叫大北了。”

看上去,男子好像挺高兴的,这是他娘留给他唯一的东西了。

于是,大北的名字就这么被定下了。

而这,也是无双和大北的相遇。

“你们这里能种粮食的吗?”无双左右看了看,土壤有些干燥,似乎不太适合种植作物。

“能,怎么不能,这里虽然种不了,但走五里地,那里种的东西,长势可好了……”少年突然插话,声音到后面,就越来越小了。

他们现在种在那边的东西……已经全都被抢了。

无双什么也没说,而是转头看着猴子:“听说这次来的人里,那个少主他爹带人来的,你想怎么办?继续逃?”

被无双突然这么一问,猴子倒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这逃亡的日子,他一个成年人都有些受不了,况且,这小姑娘还是因为被他赖上,才不得不跟着他逃,倒是苦了她了。

就在猴子各种脑补无双是不是不想继续逃时,无双接下来的话,却惊的他差点跳起来。

“我建议,在这里,杀了他,擒贼先擒王,那人死了,估计没什么人会浪费时间追杀你,而那个势力,也很快就会被其他势力并吞。”无双说话时,依然没什么表情,而配合着她说出的话,显得表情更是冷漠了。

冷静下来后,猴子抹了把额头的虚汗,心头有些感叹这个小姑娘的冷静和成熟。

这一点,他自然也想过了,可是成功率太低了,对方人多势众,而且那人实力比他要高,若想杀了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我们做不到。”叹了声,猴子不得不承认事实。

“我有办法,我要的,是你的回答。”无双一瞬不瞬的看着猴子。

不知为何,这一瞬,看着无双这表情毫无波澜的模样,猴子竟然觉得她说的是真的,鬼使神差的就答到:“当然不想逃了,谁想过逃亡的日子,说到底,那个畜生,还不是被他宠出来的,他也没少助纣为虐。”

“那就得了,我问你,这附近是不是有个峡谷?”话到后面,无双是看着大北说的。

大北本就听的云里雾里,听无双这么问,想都没想就点头了:“是有,但那里也有不少吃人的灵兽。”

无双轻轻哼了声,什么也没说,而是看着猴子:“三天后,你把他引到那个峡谷,到时,就是他的死期,大北,你跟我去一趟那个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