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猴子已经完全懵了,直到大北也懵懵的带着无双走了之后,猴子这才回过神来。

“三天?可能吗?”猴子一脸的难以置信。

而带着无双朝着峡谷方向而去的大北,则好奇的问了问他们被追杀的理由。

无双三言两语给解释了一番,自然,说明了跟她没关系,她完完全全是被迫的被连累。

谁知,无双只说了几句,大北就是一副义愤填膺的模样,“这不要脸的模样,他们还真适合在这贫民窟呆着,明明就是他们自己的不对,还有脸去追杀别人,我看那什么少主,死了还真的是便宜他了,就该把他弄来这个贫民窟,好好体会一下什么叫人间疾苦!”

听到这话,无双一成不变的表情,终是轻轻的抖了抖。

“不过小姑娘,我们去峡谷做什么啊?哥哥我先说清楚了啊,如果那些灵兽真的攻击人了,我可不一定能够护好你,所以,咱们千万别深入!”大北又担忧的看着无双道。

无双却是随意的回答着:“没事,它们不会攻击的,路上隔段路程砍点树,就你手腕粗细的,看到藤蔓,也都摘了。”

大北虽不知无双为何肯定灵兽不会攻击他们,但无双说的话,他还是乖乖照做了,还没到峡谷呢,大北两个咯吱窝,都夹着不少树了,而他脖子上,也套着不少的藤蔓。

“你要这些干嘛?”大北倒是没觉得东西多重,就是拿起来不怎么方便。

回头看了看大北这模样,无双想了想,让大北又将那些树砍成一丈半的长度,随后,将砍好的树和藤蔓,放进了自己的储物戒里。

“到了你还有活干。”无双没有回答大北,而是告诉他,他还有事做!

尔后,二人在外捣鼓了近一天的时间,到第二天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大北整个人一路上都是呆的。

才看到猴子,大北就回过了神,立马兴奋的过去拍着猴子的肩:“兄弟,我跟你讲,你这次可能真能杀了那个少主爹。”

猴子愣了一瞬后才反应过来,大北说的是那个畜生的父亲。

“你怎么这么肯定?你们到底在外面做什么了?”猴子更是懵了。

大北卖起了关子,神秘兮兮的道:“反正你听那小姑娘的话,准没错,啧,这姑娘还真是够特别的。”

看着不过十一二岁的模样,可办事作风以及行事速度,完全不是他这个大人能比的。

猴子唇角抽了抽道:“你那些个兄弟们昨天晚上回来了,人只是受了轻伤,不打紧,但是东西还是没抢回来。”

“没事没事,东西没了就没了,再弄来便是,轻伤过两天自己就好了。”大北似乎心情挺好,毫不在意的摆着手。

看着大北进屋慢慢走远,猴子是一脸的莫名:“这是怎么了?这要是换昨天,听到他们受伤,肯定又嚷嚷着要去杀人了。”

尔后过了两天后,无双便让猴子去前方当诱饵,将那些追杀他的人引向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