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同时,无双还给了猴子一张地图,所有画红圈的位置,都是他必须避开的位置,否则出了事,她概不负责。

发现这手绘地图上红圈画了不少,猴子眼皮子轻轻的抖了抖,这要是不看着地图走,他可能还没法完全避开这些,这红圈圈的……也太密集了吧,而且不知道为何,地图拿远点看,红圈圈起来的位置连起来,也像一个圈了!!

待猴子故意去那些人面前晃一晃,尔后仿佛没料到会遇到他们一般,猴子转身就逃。

逃的方向,自然是峡谷所在的位置。

而在这之前,无双已经朝着峡谷的方向而去了,她实力不高,可能没法在猴子到那之前,自己就到了,她应该早点出发的。

忘了自己和猴子实力有很大一段差距的无双,出发的时间,慢了很多很多,可现在,她也只能恼了,尔后加快步伐朝着那边赶,不然猴子可能会有点危险。

就在无双朝着峡谷赶去时,大北没多久就追了过来,直接就把无双夹在咯吱窝朝着峡谷赶去,边走,还没忘说话。

“你这速度,到时候他们都打起来了,你人还没到呢,我问你,你怎么让那些灵兽都不攻击我们的?你现在过去,是不是就是让那些灵兽不要攻击猴子兄弟?”

他们昨天在峡谷安置各种陷阱的时候,的确有灵兽过来了,但奇怪的是,对方来了很快就走了,就跟没看到他们两个大活人似的。

“你问的有点多了。”无双脸色突然沉了下去,她为什么要被人这么夹着?早知道会这样,她还不如让小九带她过去。

见无双突然不高兴了,大北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也不说话了,专心的就朝着峡谷赶去。

在他们二人前脚才到,猴子便带着一票追兵来了。

一边看着无双给的地图,猴子便故意将人往那大圈里面引,现在,猴子也猜到那圈起来的是什么了,估摸着全是伤人不浅的陷阱。

就是实力再高,多来几下,谁也受不住啊。

而医毒不分家,那小姑娘医术一绝,手里的毒药怕是也不少,这要是在陷阱里面的东西抹点毒,想着,猴子突然抖了抖身子,同时更加的小心了。

绝对不能误触陷阱!

逃到红圈开始标注的范围后,看了看周围的地形,猴子突然有些迷惑了,这周围看着完全没什么奇怪的地方,难道是他猜错了?这圈起来的不是陷阱?

很快,追兵就给了他解答。

陷阱的确存在着,但伪装的极好,需要特别仔细的观察,才能看出点异样来。

忽的,猴子突然懂了大北为何跟他说,听那小姑娘的准没错了,这陷阱的伪装技术,他还真的是闻所未闻。

这要是利用到势力间的战斗里,怕是都能轻易的获胜了。

尔后,这话,猴子也感叹的跟无双说了一遍,却没想到,一语成谶,往后的未来里,为了应付不断进攻圣龙堂的人,无双干脆在外面设了一堆的陷阱,来吧,谁来掉进去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