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什么任务,您可别又派个我根本完成不了的。”张灿明紧张兮兮的道。

“这怎么会,你肯定完成的了,就是要花点时间。”无双依旧笑眯眯的。

“那是什么?”张灿明还是有些担心。

无双想了想回答道:“去天玄大陆,跟小城子,还有一个叫伏静婉的魔族,一起对付那里的日月教和隐世家族,反正到了那里,你说是我派去的,有人会告诉你怎么做。”

“啊?去天玄大陆……这,这万一回不来……”张灿明苦着张脸。

“回不来?那大北他们怎么回来的?”无双瞪了张灿明一眼,现在这两个大陆,就是互通的,随便来往,就是开门可能要几个人清空一下体内的灵力。

“说的也是,任务就这么简单?”张灿明突然怀疑了,任务太简单,反而让他感觉有诈。

“不算简单,你在那只要听那里人的话,别对付一些不该对付的人,别对不该出手的人出手就行了,如果你阳奉阴违,那个大陆上的人,可不比圣尊大陆上的人,他们吃不消,后果,你该知道吧。”无双冷冷的笑道。

与张灿明而言,这个任务最难的地方,就是他到了天玄大陆之后,必须听小城子和天玄大陆上的人的话,不管在哪,让一个修为高的人去听命与一个修为很弱的人,除非对方背后有大势力罩着,否则就是天方夜谭。

不过这点,好像在她的圣龙堂不适用,猴子是第一个跟着她的,那时候她还只是个武者呢,猴子都已经是一个圣尊了。

张灿明脸色僵了僵后,还是点头应下了。

不过,在出发之前,无双说要给他们这些人奖励,听到奖励,张灿明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们这些曾经叛变的人,还给奖励?他记忆中的老大,可没那么好心,能留他们的性命,都已经是奇迹了。

尔后,无双召出了四族秘境,待张灿明看到眼前的紫色传送阵,双眸顿时瞪的大大的,这个传送阵,这个模样,怎么那么像通往四族秘境的呢,就是没有那紫色的光柱。

“这是通往四族秘境的传送阵,里面的宝贝有多少,也不用我多说了吧,你们这次进去,要是能活着出来,拿到的东西,都是你们的。”无双淡淡的笑着。

看着传送阵,张灿明与其一干下属都咽了咽口水,进去之后得到的东西真的都是他们自己的?

不过,想要归想要,里面的凶险,他们也是清楚的,更何况,近一年来,这传送阵每天都出现在大陆的各处,他们圣龙堂其实也去过了不少人,但回来的,都不到三成。

如果真的进去了,他们也没有能够保证自己还能够活着出来的自信。

“放心吧,里面看守宝贝的四族之人的灵魂,绝对是你们能够应付的,只不过,里面,已经没有人类先辈的灵魂与他们战斗了。”看出这些人顾虑的东西,无双耸了耸肩解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