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无双开口,再加上这传送阵又是她弄出来的,猜到什么的人,再度咽了咽口水后,已然有人直接踏入了其中。

既然都是他们能够应付的,那他们还不是看到什么,就能拿到什么!

待张灿明的一干手下们全都踏入了传送阵后,张灿明却依旧站在原地。

是他们都能够应付的?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那里面的东西,可不是能够应付,就一定能够活着出来的。

犹豫再三后,张灿明知道,这是无双给他们最后的考验,他没有拒绝的权利和机会。

那他能够做的,就只能是拼了命也得活着出来,至于宝贝……现在他关心的,只有他的命!

待张灿明也进入其中后,无双朝着大北招了招手:“去把圣龙堂其他人也叫来。”

听此,大北脸色僵了一瞬:“老大,你不会是想每个人都去一趟吧?”

他虽然没进去过,也没时间去,可是也听说了不少,那里面的四族灵魂是真的不好对付,即便是这传送阵正常每隔百年出现一次时,当年困于其中的圣尊,都有不少,对付那里的四族灵魂,似乎都跟实力没什么关系了。

实力低微的人,反而更容易活着出来。

“没错,就是这样。”无双面无表情的道。

不论实力高低,只要到了里面,一旦起了贪欲亦或是嫉妒他人得宝,他们的这份心思,就会成为四族之人灵魂的养料,使得他们被四族之人的灵魂困于原地等死。

而四族秘境内的宝贝到处分散,每个地方都有四族之人的灵魂守护,也都是刻意安排好的。

至于那些人类的残魂,则是让这秘境能够将入口开在圣尊大陆的引导者,因此,当她将所有的人类残魂都收走之后,那个兽人族的灵魂才会暴怒。

她之所以留下那里的四族之人的灵魂,为的就是让身边的人,心性逐渐的加强。

因此,进去的人,她自然不会让他们真的出事了,但张灿明他们这些就随便了。

进入了四族秘境的张灿明他们,统统被分散了,每个人所处之地,都有四族之人的灵魂,以及不少的宝贝。

同时,他们还得到了两个消息,却是让他们根本无法笑出来的消息。

无双只给了他们三天的时间,三天内,他们若是没能取到无双要求的东西出来,就只能被困在里面,当四族之人灵魂的养料。

他们要带出去的东西,位置很显眼,却很普通,而在一旁,则是其他的一些价值连城的珍宝。

不论是无双所要求的物品,还是在一旁的珍宝,只要他们能够带出去,就是他们自己的。

顿时,不少人心中开始挣扎起来,若他们现在直接拿了老大要求的东西,可能立马就能出去了,但一旁可都是珍贵无比的宝贝啊,随便拿一个去卖掉,得到的财物,他们一辈子都花不完。

当天,跟着张灿明一起进去的五十多人,出来了八个,张灿明就在其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