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还真够老实的,就带了我要求的东西出来?”看了看出来的人,无双似笑非笑道。

张灿明唇角不着痕迹的抖了抖,立马讨好道:“这自是要以老大的任务为重。”

其他人纷纷应声。

“嘁~”无双轻啐一声,嫌弃的晲了眼一脸肉痛的张灿明。

这货,明明很想带点其他的东西出来,但是没那个胆吧。

第二天,出来的人有二十多个,每个人除了带出来无双所要求的的东西之外,还得到了一到两个其他的东西。

而第三天,出来的人只有十来个,待无双限定的时间结束后,被困于其中的,只有五个人。

“那五个人……会怎么样?”知道还有五个人被困在里面,张灿明咽了咽口水怯怯的看了看无双。

无双扫了他一眼,又看了看其他满脸害怕的人,挑眉道:“你们自己看吧。”

话毕,无双便让他们通过光幕看到了那被困于其中的五人,目前的状态。

五人仿佛都被一堵看不见的墙壁所阻拦住,而在他们的脚下,掉落着大量的珍宝,相反的,无双所要求的东西,却依旧还在原来的位置。

这些人可能是想着,那东西容易拿走,想留着最后再拿,却没想到,他们却被困在了原地根本无法离开。

而四族之人的灵魂,则在他们的身后疯狂的笑着,竟然没有对他们动手。

“他们为什么不出手?”张灿明再度咽了咽口水,虽然听说过进去的人可能会鬼打墙,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还好他没遇到。

“他们?你指的是谁?人,还是鬼?如果是人,他们现在急着出去呢,哪还能想着动手,如果是鬼……他们有病呗,他们喜欢看人类走投无路的模样,并以此为乐,在看到这五个人彻底绝望之前,他们是不会出手的。”话到后面,无双的语气充满了厌恶。

比起这圣尊大陆的四族之人,天玄大陆的四族,真的是太可爱了,就是日月教的那些叛徒,都比他们要可爱那么一点点。

“好了,你们可以出发去天玄大陆了,张灿明,别忘了我提醒你的话。”无双又继续道。

张灿明脸色一白,连连点头:“没忘,谨记在心。”

不就是听比自己弱的人的命令么,没事,现在的老大不也比他弱,他能憋着!至于阳奉阴违……他现在是真的没那个胆了。

以前,王艳霞是真的以为她做的天衣无缝,可他却清楚的知道,老大只是睁只眼闭只眼,当没看到罢了。

就像老大说的那样,这圣尊大陆上的人,还是经得住他们折腾的,天玄大陆他虽然没去过,但他也知道小城子是从那来的,以前在那个大陆还是一个强者,可小城子刚来圣龙堂时有多么的弱,谁不知道啊!

尔后,张灿明便依照无双所言,让几个属下同时释放了体内的灵力,强大的灵力波动下,他们的面前,渐渐的出现了通往天玄大陆的空间传送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