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灿明正要踏入其中时,突然被无双给叫住。

“差点忘了,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还给我!”无双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张灿明道。

张灿明不解,想了片刻后,立马来到无双的面前,讪笑的递上一个瓷瓶:“这是小的替您保管的九转还魂丹。”

“哼,就当是这样吧,行了,你可以出发了。”无双摆了摆手道。

张灿明再次讪笑一声,转身时,却流着宽面条泪,他现在,算不算赔了夫人又折兵?

待张灿明他们离开之后,无双便告诉圣龙堂内的其他人,那五人为何会被困于其中。

当圣龙堂的人得知,困住那五人的,正是他们自己之后,一帮人同时倒抽了一口凉气。

“这不该呀,张灿明这厮可贪的很,他怎么可能就什么都不拿就出来了?”大北一脸的不解。

无双轻笑一声:“没什么可奇怪的,他最珍贵的宝贝,是他自己的命,他的脖子还有把刀悬着,自是先保命重要。”

这也是为何,张灿明带进去的五十多个人,到最后,竟然只有五个人留在里面的原因之一。

早在九龙城时,看到张灿明带来的人后,无双便猜到了他来的目的。

若张灿明真的是带人来杀她,就不可能只带着他自己的手下来,那五十多人,可全都是他亲自招入圣龙堂,一手培养出来的人,像他一样把命放在首位,没什么好奇怪的。

若是换做王艳霞的人,可能进去五十多个,最终出来的,就只有五个了。

随后,待四族秘境内那五人终是死在四族之人的灵魂手里之后。

无双调整一番后,那些本就忠于无双的人,也纷纷进入了四族秘境内。

无双给出的条件,和给张灿他们的条件是一样的,唯二的不同,其一是无双没有要求他们带什么出来,只要他们能带出东西来,就是他们自己的,其二便是若他们真的被困在里面了,无双不会让他们出事,但怎么出来,得他们自己想办法。

三天时间过去,进去的人,竟然一个不剩的全出来了,大北更是当天就把他所在位置的四族灵魂暴揍一顿后,把所有宝贝全带了出来。

只是带出来之后,他又要还给无双,无双都说了,他们拿到了,就是他们自己的,自是不会再要回来。

而且,无双更好奇的是……大北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就算四族之人的灵魂被打的暂时无法反击了,这大北就没点贪欲什么的?

那被暴揍一顿,暂时无法动弹的四族之人的灵魂,五个全躺地上,直到大北都走远了,还是不能动。

而大北给出的回答,让无双有些感叹。

“那里面的东西都是老大你的,我就是拿出来而已,他们要拦着我,所以我揍了他们一顿。”大北说的是一脸的理所当然,使得不少人面色都有些羞赧。

他们是完全听了老大的话,说拿到了就是他们自己的,他们给当成是无双给他们赏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