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尔后,无双又让在离魂宫的人转移了阵地,直接住进了圣龙堂内。

圣龙堂现在因为清理了一批叛徒,空地可不少,有的是他们住的位置。

同样的,无双也让他们分批都都去了一趟四族秘境,连自己爹娘都没放过,结果这些人倒好,全都当天就出来了。

无双凌乱了,而同样见此的圣龙堂的人,则感叹不已,他们以后可能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前辈了。

可是,当他们知道这些人为何能够这么快出来时,整个圣龙堂的人都凌乱了。

理由,仅是因为他们不知那里面的东西,有多珍贵,完全不知其价值,自然也不会有贪欲这种东西。

“我算是发现了,这玩意就能坑坑张灿明他们。”无双叹了叹,有些无语的道。

当圣龙堂众人得知这突然被自家老大变出来的人里面,有老大的亲爹亲娘后,告诉这些人的轩辕龙,原以为他们会很高兴,可谁知,每个人的脸色都有些难看。

见他们这模样,大北笑呵呵的拍了拍一人:“别这副模样,我跟你们讲,老大这次的父母,对她那可不是一般的好,你们知道不,老大他爹,在天玄大陆的时候,可是大陆首富啊!”

“你说的是真的?”一人怀疑道。

“嘿你小子,我还能骗你不成!而且我跟你们说,老大她娘还是一个精灵族,天玄大陆的精灵族啊,别跟咱们这个大陆上那帮渣滓们比,她娘叫一个美,一个温柔,而且,还能御风,听老大说,如果她娘修为提升上去了,说不定能够唤来龙卷风。”大北不满一声后,感叹的道。

“龙卷风?你说的是那个龙卷风?!”顿时,周围的人来兴趣了。

“就是那个龙卷风,那可是天灾呀,就是我们也不一定受得住!”大北得意的挑了挑眉,仿佛说的好像是自己的娘一般。

“可……那是自然的力量啊,精灵族有这个力量?那几千年前,我们人类的前辈,到底有多厉害?那帮天杀的家伙!”

“切!那帮渣滓才没这个能力,他们自己放弃了这份力量。”大北忍不住鄙夷道。

在大北和他们聊的火热时,轩辕龙却一脸郁闷的走到了一边。

见他心情似乎不好,猴子到他身边笑了笑道:“小伙子,可是不适应这个大陆?”

轩辕龙摇了摇头:“我刚刚跟他们说,我们这些人里面有司无双她爹娘在,可这些人,好像不怎么高兴的样子。”

猴子脸色僵了一瞬,干笑了一声道:“这个嘛……本来不该由我说的,不过,也不是什么秘密,老大她爹娘……啊,我说的是以前的老大,她娘死的早,她爹根本就不是人,是个畜生。”

轩辕龙诧异的转头看着猴子:“什么意思?”

尔后,猴子便简单的将凌无双亲人的事给他说了一番。

听完后的轩辕龙瞪着眼睛愣在了原地,他以为,他父皇和其他人的父亲比起来,已经算不称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