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轩辕龙却没想到,这世间,竟然还有比自己父皇更不称职的父亲,甚至不配被称之为父亲。

将自己的亲女儿丢到废弃的别院,任其自生自灭?这不是让她死吗?!

在女儿招惹到大势力之时,怕被人查到她的来历,继而引火烧身,竟第一时间站出来说的,她是个妖孽,才出生没多久就该死了。

因为他的一番话,凌无双当时真的就被整个大陆上的人当做了妖孽。

尔后,待她成立了圣龙堂,而圣龙堂也日益壮大之后,他竟然还有脸来攀关系?!借着她的名字,到处为非作歹!

顿时,轩辕龙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而同时受到冲击的,还有偶然经过的风灵。

此时的风灵正捂着嘴,两眼的泪珠,已经是忍不住的往下掉。

找到司文后,风灵的双眼已经有些红肿了,以为自家娘子被人欺负了,司文顿时急眼了。

“小灵,可是有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给你出气去!”司文一脸心疼的看着两眼红肿的风灵道。

风灵轻轻的摇头,小声的问着司文:“你是不是知道双儿这一世父母的事?”

司文愣了一瞬,尔后轻轻的摇着头:“知道的不多,只知道她亲手杀了她在这个大陆的爹。”

风灵抿了抿唇后,将自己听来的事,一边哭,一边讲给了司文。

听完后的司文,握紧着拳,这些,他还真是第一次知道,尽管他曾经看过了无双的记忆,可这些事,在她心里根本无所谓,他自然也看不到了。

可她无所谓的这些事,让他们这两个现在的父母,却心如刀绞。

到底有多狠心的父亲,会做出亲手杀了女儿一般的事,还污蔑她,毁掉她的名声。

他承认他也做过同样的事,可他毁了双儿的名声,只是不希望轩辕一氏的人盯上她,尽管司文曾经一直这么想着,可此时,他却极度的后悔着。

那时,当双儿知道,毁她名声的事,是他派人干的,她怎么想的?

而此时,他们所心疼的对象,正在圣龙堂的大牢里,提审着被关在此地的十几个老家伙。

“啧,这多少天没管了?张灿明那货,走之前也不说一声。”才进大牢,嗅到里面传出的味道,无双掩着口鼻,啐了声道。

要不是圣龙堂的人来检查大牢,发现这里面还关着人,估摸再过个几天,全都得嗝屁了。

当无双看到被关押的人后,人就那么愣了一瞬,一同跟来的猴子和大北,同样愣了愣。

这些人……怎么好像在哪见过,就是被折磨的都不成人样的,让他们一时间想不起来。

忽的,无双大笑的声音引的二人侧目看去。

“笑死我了,你们在天玄大陆威风了那么久,在这居然被抓了,你说你们图什么?不行,我得好好笑一会。”说着,无双便扶着墙,再度大笑了起来。

而听到无双说他们在天玄大陆威风,大北和猴子一瞬便想起来,这十几个老者他们是在哪见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