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不就是他们去天玄大陆那天遇到的一帮自称是神的老东西么,他们可记着呢,这些老东西,翻脸比翻书还快。

“估计当时张灿明带着援兵来了,靠人海战术把他们给抓了。”猴子也有些无语了。

这些人里面,可是有实力在至尊中级的,王艳霞想抓住他们,也就只能靠人海战术了。

大牢内,已经饿的头晕眼花,好多天滴水未进的老者们,在听到无双大笑的声音后,一个个艰难的抬了抬眼皮子。

“好了,笑够了,快给他们点吃的还有水,他们要真的就这么挂了,我得郁闷死。”笑够之后,无双连忙吩咐身后的人。

等这十几人喝了水,充了饥,终于有了力气之后,司徒家的老者有气无力的道:“你们现在还想怎么折磨我们?该说的,不该说的,你们也全知道了。”

“我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该说的,什么不该说的,但我想知道的,你们肯定没说过。”无双挑了挑眉讽刺道。

司徒家老者愣了愣:“你什么意思?”

“当年,你们是与谁歃血为盟的?是神族,还是魔族?”无双突然厉声道。

一听这话,十几个人顿时警惕了起来,一个个也不是有气无力的模样了。

“不说?这里的东西,不会都是王艳霞用来逼问的吧,那正好,给他们全套都用上。”无双转头看着大北道。

这大牢里,刑具可是真的不少,且一个比一个吓人,让无双不得不感叹一声,王艳霞那个女人,真的喜欢有点变态的东西。

听到无双说要全套都用上,十几个老东西脸色顿时就白了,可依旧没有一人开口回答无双的问题。

直到大北都拿着刑具准备对他们用了,司徒家的老者这才急急的道:“我们不知道对方是神族还是魔族,这得问轩辕家的人。”

“那人呢?”无双招手让大北回来。

“现在就剩两个在这了,还有两个之前被杀了。”司徒家的老者看向剩下的两名轩辕一氏的人道。

被看的二人立马大声嚷了起来:“我们也不知道啊,那是当时的家主提出来的,就算知道,也只有他们三兄弟会知道,可一个消失不见了,两个死了,我们问谁去!”

无双来回看了看他们,摸了摸下巴道:“千年前的人,就只剩下你们这些了?我记得还有三十多个人呢。”

“都死了,没熬过来,就剩我们这些了。”轩辕一氏的一人,许是因为司徒家的老者把锅丢过来,没好气的道。

这话才说完,那十几个老东西就愣住了,千年前?还有三十多人,这个人为什么知道他们当时歃血为盟的人数?

“你……你是什么人?”司徒家的老者看着无双警惕道。

无双冷笑一声:“你们还真是够过分的,亏我还担心,暴露了这张脸会被你们给盯上,没想到你们还真是忘得一干二净!”

对他们而言,她可能只是他们害的众多人之中的一个,会忘了她,也算是理所当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