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无双这么说,司徒家的老者便紧盯着无双的脸,好一会后,司徒家的老者脸色突然失去了血色,整个人也开始颤抖了起来。

“那……那不是我的错,是轩辕霸天!是他,说你手里有随随便便就能灭了人类的法阵,我只是听信了他的谗言,不关我的事!”司徒家的老者急忙为自己辩解着。

而一旁的人,此时在听到他的话后,也已经意识到面前的少女是何人了。

这一瞬,所有人都一脸的惊恐,而那两个来自于轩辕一氏的人,更是被吓的小便都失禁了。

“她……她又活了,她果然是跟我们过不去,她又回来报仇了!”二人中,其中一人不断往后退着,边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

无双淡淡扫了那人一眼,轻轻笑了笑,这倒是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居然还有活着的!

“那我就当是你说的这样了,那么,第二个问题,你们自称是神,是因为你们知道,你们乃是神族的后裔?”无双将胳膊放在椅子的扶手上,单手支撑着脸颊道。

司徒家的老者连连点头:“这也是轩辕霸天告诉我们的!说我们都是神族的后裔,是和那些贱民们不一样的。”

“他说什么?你们信什么?”无双冷笑一声。

司徒家的老者眼神微闪,咬了咬牙后,心一横:“其实不是,是轩辕霸天找到我们,说我们是神族后裔,我们的确没信他,可他带我们去了一个地方,在那,有一个神族亲口告诉我们,我们的确是神族的后裔。”

“哦?这么说来,你们歃血为盟的对象,就是那个神族?”无双反问道。

“这个……可能是他。”司徒家的老者不确定的道。

无双想了想道:“你们怎么知道那个人是神族的?神族和魔族的力量可都不弱,若是魔族伪装,你们也认不出来!”

“这不可能!那神圣的力量,绝非魔族所有,天玄大陆是没有神族与魔族的记载,可我们各个家族内,却是有这些记载的!”司徒家的老者立马反驳出声,唯有当初那人,他是不会认错的,那就是神族!

无双坐直身子,摸着下巴沉思了片刻:“那神族是男是女?”

“男的!”司徒家的老者回答道。

“长什么样?”无双又问道。

司徒家的老者摇头:“这我们看不清,他的脸被什么东西给遮了起来。”

一直在旁静静听着的韩霖皱起了眉,男人,神族,还不知道对方的模样,若是这样的话,找起来可不好找了,神族并不少。

这时,无双站起身,转头对大北吩咐道:“把他们带去客房吧,好生招待着,至于这两个姓轩辕的,我还有事问他们,暂时先留下。”

大北瞪着眼,一脸的难以置信,他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带去客房?还好生招待着?老大不就是为了找他们报仇么?怎么仇人就在眼前了,她还好生招待起来了?

“你……你真的会放过我们?”同样有些难以置信的司徒家的老者,惊诧的看着无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