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双晲了他一眼,诡异的笑道:“放你们?我会让圣龙堂的人好生招待你们,也会给你们资源让你们尽快提升修为去神界,但同时,我也会让韩霖一直守着你们,等你们到了神界,偌大的神界,你们就尽管逃吧,等我到神界之后,我会很享受猫抓老鼠的游戏。”

一旁听到这话的大北,立马乐呵呵就招待着其他人去客房了。

韩霖顿时感觉责任重大,自是一并跟了过去。

待十几个老东西只剩下轩辕一氏的二人后,无双一脸阴冷的走到牢房前。

“你们还记得千年前,惨死在你们手里的女人吗?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怎么杀了她的吗?你们还记得,你们这些畜生都对她做了什么吗?”无双一声声的质问着。

而无双每问一句,那二人的身体便抖上一抖。

待无双话落后,二人更是缩在角落颤抖不止。

“我求求你放过我们,我们也只是听命行事。”一人嘴里不断重复着这话。

无双冷冷一笑道:“听命行事?你们又想把责任推到一个消失不见的人身上?你以为,这次,我会跟刚才一样?”

方才的事,与她而言,根本无所谓,打从一开始,这些人,她一个都没打算放过,什么听信谗言,若他们当真没有贪心,想将四族魔力据为己有,大可只对她一人出手,又怎么会同意和轩辕一氏一起对付四族的人。

而歃血为盟的内容,更是确定了他们的不可饶恕,将四族魔力据为己有,将大陆的灵力置换成魔力,他们想要的,就是四族的强大,被他们曲解的强大。

他们想要的天地之力,是他们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我就问你们一件事,那女子逃到这个大陆时,隐姓埋名,御灵族若是不自己承认,根本没人会认出来,你们,是如何在当天就知道她是御灵族的?”无双冷着脸道。

二人身子一颤,对视一眼后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迟疑。

“说话!”无双突然大声道。

“是……是神界有人通知了家主,说最后的御灵族逃到了天玄大陆,是一个女人和一个婴儿,让我们务必要问出御灵族的秘密。”一人被吓的立马就抖了出来。

无双笑了起来,“所以你们就把她当成御灵族,对她不断的逼问?”

二人同时愣了愣,不解的看着无双,那个人,不就是你吗?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最后一个御灵族,还带着一个孩子,那就是两个了……”无双红着眼,狠狠的瞪着二人,这二人,也是当年欺负那个女子的人中的两个吧,唯有这二人,她不会等到去神界杀了他们,她要他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你是那个婴儿,那那个女人不是御灵族吗?!”二人终是反应了过来。

难怪他们什么也问不出来,因为那个女人本来就不是御灵族,只是普通的人类。

“神界一直和你们联系的是谁?别跟我说神族,神族不会提及你们,你们对他们而言,是不能提的东西!”无双连续深呼吸好几次,才镇定下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