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我们真的不知道,只有家主……轩辕霸天知道。”一人一脸急切的回到。

“不过,轩辕霸天跟我们提过一次,对方是神界四帝之一,但具体是谁,他没说!”另一人连忙补充着。

得到回答后,无双什么也没说,就这么离开了大牢。

才出大牢,无双便开口问着身边的雨铮:“我倒是真没想到,我居然是从神界逃出来的。”

而一直在大牢跟在无双身边的雨铮,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想来,无双小姐只知道,当初是一名女子带着她逃亡,并不知道是从哪逃到天玄大陆。

“无双小姐,如果是从神界逃出来的,应该能查到。”雨铮想了想后,回答道。

“那就拜托你们了,我想知道……到底是谁,害她至此!”无双咬牙握紧双拳道。

那女子可没有独自打开通往其他大陆的通道的实力,必然是有人帮了她,若真是帮她,那必然就是隐蔽的,若真的被人知道,也不可能没有追兵。

可是……没有追兵到来,到最后,天玄大陆的人反而知道了。

那原因就只有一个,帮她打开通往天玄大陆通道的人,就是与轩辕一氏有联络的四帝之一,他想一人独吞御灵族的秘密!

可御灵族……根本没什么秘密,若要真说有,那也只有那天生强大的威压!

就为了这么一个根本算不得秘密的东西,那个傻女人,到死都没开口说过,真正的御灵族,不是她!

尔后,依照无双的命令,除去那两名轩辕一氏的老者,其他的人,都好生被招待着,无双真的给了他们大量提升修为的宝贝,让他们尽快提升修为。

当他们想着提升修为之后定然要杀了无双时,在察觉到韩霖的实力之后,剩下的,就只有惊恐了。

这时,他们已经能够想象出,等他们到了神界之后,过着缩头缩尾的日子的那一天。

至于那两名轩辕一氏的老者,许是料想到无双不会轻易的饶了他们,竟是妄图自尽,所幸被大北及时发现,给救了回来,可得救的二人,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甚至极度的惊恐着。

二人开始在大牢内不断的嚷嚷:“那个女人是恶毒的御灵族,不能让她活着!”

声音很大,圣龙堂内听到的人有不少,可没有一个人去在意,最后,烦了的大北干脆把他们的嘴都给堵起来了,而之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无尽的折磨,一如当年,他们为了逼问出御灵族的秘密,不断折磨那女子一般。

时间又过了几天,这段时间里,前来拜访无双的人倒是不少,但无双早已发话,所有人来圣龙堂,要么直接说目的,要么回去,至于见人,天王老子也不见。

一日,圣龙堂大门前,一名女子犹豫不决的徘徊着。

在犹豫了盏茶的时间后,女子终是敲了门,站在围墙上看守的人,在看到女子用手去拍那大大的铁门时,都有些无语,没见过这么傻的,这门可厚着呢,响的时候,估计就已经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