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女子拍了不下一刻钟的时间,终于,站在围墙看守的人看不下去了。

“我说姑娘,我们老大早就放话了,就是天王老子来见她,她也不见,来了,直接说目的。”

女子仰头看着围墙上的人,一脸的莫名:“我又不是来找她的。”

顿时,看守的二人惊奇了,“那你来找谁的?”

“候展平!”女子回答道。

二人想了想后,同时摇头道:“我们圣龙堂没这么一个人。”

话才说完,二人顿时想到了之前处置的那些叛徒,不由有些同情的看了眼女子,可能……这人是找不到了。

“这不可能!我亲眼看到他跟凌无双一起出现,以前别人说我还不信!”女子立马摇着头。

看守的二人又是一愣,跟老大一起出现?难道是天玄大陆的人?

此时二人还没缓过神,无双现在的模样,也只有圣龙堂内的人知道,这大陆上的人,依然只当是凌无双又出现了。

迟疑片刻后,二人之中,一人还是去像无双报告了此时。

“候展平?我带来的人里面也没这号人啊!”无双想了想皱眉道。

“那我这就让那姑娘走!”

那看守才走出门,无双立马又把他喊了回来:“你回来……你把猴子带过去给他看看!”

看守愣了愣,为什么要带南堂主过去?

待看守走后去找猴子时,小毛球仰头看着无双:“猴子有说过自己名字?他就说过他姓候吧!”

“不是……那个姑娘不是说她亲眼看到要找的人跟凌无双一起出现么,我琢磨了一会,这不就前段时间九龙城的事么!”无双无语的道。

听看守的说,那姑娘年岁估计不过百,要是几十年前看到的,不可能现在才找来,那就只能是最近了。

而猴子,则一脸莫名其妙的被看守带到了围墙上。

“姑娘你看看,你要找的人是他么?”指了指身边的猴子,看守看着下方的女子道。

女子仰头,待看到猴子后,竟是鼓着嘴哭了。

顿时,猴子更是莫名了,而看守则揶揄的看着猴子:“南堂主,你是不是在哪留下风流债了?”

“去你的,你以为我是你!”猴子低头一脸奇怪的看着正一脸委屈哭着的女子。

看着看着,不知想到了什么,猴子当下就跳了下去,紧紧的抓着女子的肩:“你是不是云溪?”

女子噘着嘴点了点头,扑到猴子怀里哭的更大声了:“爹,你这些年到底都在哪啊,我找你找了好久。”

站在围墙上的两个看守顿时当机,爹?猴子不是一单身汉吗?怎么蹦出这么大一闺女来了?

因为好奇跑来的无双,也是张着嘴一脸惊诧的看着下方的一幕。

“我的天……这是什么狗血剧情!话说,这姑娘……不是那个大路痴吗!”无双看着下方抽搐着嘴角道。

“开门开门,让他们进来。”推了推身边呆住的看守,无双依然是一脸八卦的看着下方父女相认的戏码。

看守回神,连忙下去就把门打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