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面对无双的问题,猴子立马拉下脸道:“她什么错都没有!错的是那个畜生!”

“我也这么觉得。”无双用木棍戳了戳眼前的篝火随意道。

猴子一噎,垂眸磨着牙。

他杀人之后,周围的人说的那些话,虽然不是当着他面说的,但他也听到了不少,的确有人骂她妻子红颜祸水,毁了他的一生。

可那是他心甘情愿,他的妻子没错,什么错也没有!

“你女儿呢,是活着还是死了?”无双又开口问到。

猴子摇头,他也不知道他女儿究竟活着还是死了,但他宁愿相信自己的女儿还活着,这也是他不愿意死的原因。

若真的无法找到他女儿,那时,也许他会死,不用谁来追杀他,他会去陪他们母女俩。

而猴子的这个想法,在两年后就没了,因为他有了一个新的想保护好的对象。

之后,二人再度遭到了追杀,再度的逃亡后,他们来到的,是圣尊大陆最大的贫民窟。

仿佛约定好了一般,大陆的难民,都会往这里聚集,继而导致这贫民窟的人数极其庞大。

但同时,每年饿死的人,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这贫民窟的人,几年甚至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够吃上一顿饱饭。

三天食水不进,对他们而言都算是常态。

站在前往贫民窟的道路前,无双和猴子都停了下来。

“听说……贫民窟的人吃人……”无双看着道路淡淡的道。

注意到无双眸中的一丝害怕,猴子轻轻笑了笑,这小姑娘,终于有点孩子的样了,还知道害怕。

“没事,你知道贫民窟每年死很多人,却为什么没人处理尸体吗?”猴子摸了摸无双的头道。

无双有些不悦的拍掉猴子的手:“那些尸体就是他们储备的粮食?”

“没错,但他们胆子还没大到杀活人来吃,否则,下一个说不定就是自己了。”话虽这么说,可猴子还是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入贫民窟内。

可现在,他们不管逃往什么方向,对方都能追到他们,只因那些人手里有一头嗅觉极佳的灵兽。

但若是前往贫民窟,那里的味道,定然能够掩盖他们的味道。

无双依旧皱着眉,跟着猴子的这段时间,少说也有一个月了,她食量的问题虽然瞒了下来,但若是在贫民窟里,可瞒不下去。

食物的香气,定然会引来一堆人,去了贫民窟,等于她必须减少食量,这让她有些害怕,她不知道饿也不知道饱,万一自己太久没吃东西,她可能最后死了都反应不过来。

最终,无双仰头看了看身上依旧还绑着绷带的猴子,心一横,踏上了前往贫民窟的路。

到了贫民窟后,看他们二人衣着光鲜,完全不似难民的模样,不少人都两眼放光的盯着这边。

可当他们感觉到猴子的实力之后,立马就跟没看到他们似的。

“啧,又是俩逃难来的,这里怕是又要出事。”话虽带着嫌弃,可说话的人,却笑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