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虚伪!”一个充满厌恶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

随后,便是一阵争吵声。

“谁虚伪了,有本事你别吃啊,还是说你打算死一个?”起初那人冲着传出吼着。

“劳资还真就一次都没吃过!你们真踏马的恶心!”

听到这话,无双和猴子都忍不住转头看了眼那个骂人虚伪的人。

但仅是看了一眼,二人便没多看了。

起初那人的话,他们都懂,他们这些逃亡来此的人,追兵也有可能会来,一旦追兵来了,贫民窟就会出现伤亡,他们就有粮食了。

继而,那人才会笑着。

与猴子和无双而言,人吃人,是他们无法接受的事情,但在这贫民窟,如果不吃,就只有死路一条,因此,他们也不会对这个地方的特殊习惯,做什么评价。

但那人的话,的确让他们有些意外了,竟然敢说自己一次都没吃过,那男子,块头看着可不小,虽然不是胖的,但在这贫民窟里,有这么健壮的人,也实属罕见了。

此时的猴子和无双还不知道,以后,他们会跟那男子扯上关系。

“估计那人的话不假,他实力不低,有足够的能力出去猎杀一些灵兽回来。”二人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后,猴子这才开口道。

“不低是多低?”无双问到。

猴子唇角抽了抽,一般不都是说‘不低那是多高’么。

“天阶中级,有足够的能力离开这贫民窟了,没走也是奇怪。”猴子还是回答了。

“哦。”无双仅是淡淡应了声,便闭上了双眼,似乎是打算休息了。

见她打算休息,猴子想了想,从自己储物戒里挑出几件还算干净的衣服,打算给无双盖上。

可他才伸手过去,无双便睁开了双眸,一脸警惕的看着他:“你要干什么?我早说过,在我休息时,离我远点!”

猴子收回手里的衣服,默默的走远了一些。

待再度看着无双闭上双眼后,猴子轻轻的摇了摇头。

和这个小姑娘相处的时间,也有一个多月了,的确,如她所言那般,在她休息的时候,不准他靠近,甚至,他只要靠近一些,这姑娘就会立马醒过来,警惕性高的令他这个成年人都有些惊讶。

而更令他疑惑的是,这一个多月里,他从没见这个小姑娘笑过,甚至都没见过她有什么其他的表情,仿佛对什么东西都无所谓一般,这小姑娘,一直都是一副有些冷漠的面容。

二人在贫民窟呆了近半月,追兵依旧没有来,若是以往,他们在一处呆的时间超过了三天,都会被追上。

就在猴子以为他暂时已经安全时,贫民窟远处,却传来了阵阵惊恐的叫喊声,随后,便是一阵阵浓郁的血腥气。

“给我搜!绝对要把那杂碎给找出来,我的儿啊!我可怜的儿啊,还不滚去找,找不到就把人全杀了!”一个看上去五十来岁的中年人,又是哭又是怒的。

而自他们进入贫民窟后,但凡看到的人,几乎都被他们给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