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来之后的无双,再也没偷跑出去过,每天就呆屋里疯狂的提升着修为。

等她十六岁时,修为就已经到了天阶中级,这可是圣尊大陆最年轻的天阶中级修为的人了。

又过了两年,她的实力就已经到了圣尊巅峰,没人知道她到底怎么修炼的,世人只知,这姑娘的天赋实在太恐怖,妖孽之名,顿时显得更加真实了。

继而,大陆上各路势力,开始讨伐起他们圣龙堂了。

待他们圣龙堂一次次击败来犯势力,名声也逐渐的传了出去,也是这时候,无双那帮渣亲戚们,就开始出来作妖了。

再往后,猴子便没给轩辕龙他们说了,这个他之前已经给轩辕龙讲了一遍。

而听完的八卦汉子们,也没继续问了,一个个脑子里就回响着猴子说的两句话。

十三岁才是个先天武者,十六岁就天阶中级了,十八岁就圣尊巅峰……

虽然这一世司无双好像慢了那么一点,十六岁才是先天武者,可她好像才花了一年多就是现在的天阶初级,这岂不是说,她在花个一年,实力就圣尊巅峰了?!

顿时,轩辕龙和艾冷他们四个人感觉自己有些不妙了!

他们现在的实力虽然已经在圣尊巅峰了,可那是怎么得来的,他们自己比谁都清楚,让他们自己修炼,十年估计都到不了。

而其他人,则一个个感受着自己的实力,又想着无双的修炼速度,顿时有一种浓浓的挫败感。

发现他们的表情有些不对劲了,猴子想到了什么,突然大笑了起来:“你们可别这样啊?你们这要是郁闷了,我得郁闷死,我刚跟着她的时候,实力就在圣尊初级了,等我好不容易把修为提升到圣尊中级,她实力已经比我高了。”

顿了顿,猴子又叹道:“这人比人啊,果真是气死人,不过,你们看我现在实力不也在至尊初级了,这人只要脚踏实地好好的修炼,实力终归是会提升上去的。”

见猴子说的很是随意,一帮汉子心情算是好了点,但一个个也下定了决心,他们不能再继续八卦这个大陆上的事了,眼下,他们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更重要,他们可是答应无双了,半年内如果无法将修为提升到天阶,就不跟着她拖她后腿了。

而这时,也不知想到了什么,轩辕龙突然一脸疑惑的看着猴子:“你当初在圣南城,是不是毁了我大哥的丹田?”

猴子收起脸上的笑容,看着轩辕龙道:“介意了?”

轩辕龙摇着头:“这倒不是……只是,他明明丹田被毁了……可为什么……”

为什么还能用那夺灵功法?他不是已经没有安置灵力的丹田吗?

就在猴子阴沉着脸准备回答时,无双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你问这么多干嘛?可能你哥丹田奇特,长其他地方了。”

轩辕龙狐疑的看着无双,见猴子轻轻的点头后,也就当是这么一回事了。

随后,一帮人散开,各自回屋修炼,猴子则看着无双不知该说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