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属下……差点多嘴了。”好一会后,猴子才低着头道。

无双扫了他一眼,笑道:“我又没骂你,你女儿来找你了,你得笑着,还有守好她,我发现她很路痴,至于轩辕圣丹田被毁还能用夺灵功法的事,现在不能让他们知道理由。”

话到最后,无双眼神沉了沉。

他们现在对灵力和魔族的了解,依然不算透彻,甚至还处于一个好奇的状态,若是让他们知道,堕魔的人,不需要丹田,他们万一有个傻的因为好奇去试着去堕魔,那可就完蛋了。

而堕魔的人不需要丹田,也正是堕魔之人,比真正的魔族更可怕的原因之一。

真正的魔族依旧需要丹田来储存灵力,可堕魔之人却并不需要,他们的身体,就是容器,甚至,自毁丹田,还会加快他们的修炼。

当时,猴子若是能看出轩辕圣已经堕魔,恐怕就不会毁了他的丹田了。

之后数月,圣尊大陆也算是宁静,来寻找无双的人依然不少,但因她之前放了话,之后来寻的人,都说了各自的目的。

大都是一些曾经脱离圣龙堂掌控的势力,回来讨好的。

而这些事,猴子和大北他们就能够处理好,无双则安心的修炼着,轩辕龙他们也是默默的修炼,不再去八卦这个大陆上的事情,他们已经意识到,这圣尊大陆,并非终点,因此,他们并不需要过多的去了解。

终于,又是新年的到来,而安悠的母亲的遗体,也到了能够取出来的时间,至于九转还魂丹,无双则交给了安悠,决定让他亲自喂自己的母亲服下。

听闻圣龙堂内有人要服下九转还魂丹,圣龙堂的人,算是全聚过来了。

见周围人多,安悠突然就有些怯场了。

发现安悠还是怕生,无双之好转头阴测测的看着圣龙堂的那些人。

“别人的娘要吃药,又不是你们的娘,你们瞎凑什么热闹,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没事干就滚去修炼。”无双凶巴巴的道。

可她现在凶巴巴的模样,对圣龙堂的人,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了,看着也只会让圣龙堂的一众人觉得他们现在的老大真可爱。

毕竟,对整个圣龙堂而言,他们的老大,不仅外貌不一样了,就连性格,也是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要不是小九在,反正打死他们,他们也是不愿意相信这个姑娘,就是他们曾经那个铁血无情的老大。

“嘿嘿,老大,这就不要赶我们了吧,我们虽然听说过九转还魂丹,也都见过了,但我们没见人吃过啊。”一人谄笑的看着无双道。

听闻九转还魂丹可不单是能够将死人复生那么简单,若是运气好的人,天赋也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就是运气不好的人,也是会出现一些的改变,他们好奇呀。

见他们都一副好奇的模样,无双眨了眨双眸,说实话……她其实也挺好奇的,可安悠现在一副害怕的模样,万一出了什么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