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无双担心着安悠时,安悠突然镇定下来,抿了抿唇后道,“你把我娘放出来吧。”

也许,他对周围之人的惧怕,是一件很失礼的事,圣龙堂的人,待他们很好,可他却依旧改不了见到太多陌生面孔就害怕的习惯。

而这个习惯,司无双说的没错,他必须改正,他想让自己的母亲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只是唯一遗憾的是,他依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否会长高。

待无双将丁思蓉的遗体拿出来之后,安悠缓缓蹲下身看着仿佛睡着了一般的母亲。

虽然只有两年……可是,他娘的灵魂却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永无天日的苏醒着,只身面对着眼前的黑暗。

他不在意用手中九转还魂丹救活母亲之后,她的天赋会如何,他只是害怕,苏醒后的母亲,已经在黑暗中崩溃。

强忍着镇定,安悠轻轻的掰开丁思蓉的嘴,将手里的九转还魂丹小心翼翼的放入了丁思蓉的嘴里。

据无双所言,当她自己吞咽之后,就是她苏醒之时。

没多久,安悠便见到母亲喉咙轻轻的动了动,尔后,便见母亲缓缓的睁开了眼睛,许是还无法适应眼前的光,才睁开一丝细缝,丁思蓉便连忙闭上了眼。

见此,无双顿时一拍额头:“快去找点黑布过来,把房间围起来!”

她居然忘了,这丁思蓉在黑暗中‘活’了两年,突然见光,这严重点可就瞎了。

待圣龙堂的人将房间完全用黑布遮好,只留下一丝丝的细缝透光之后,安悠轻轻的晃了晃自己母亲的身体。

“娘?”安悠突然有些不安起来。

闻声,丁思蓉又开始试着睁开眼,张嘴用极其沙哑的声音问着:“悠儿?”

“娘,是我,您还好吗?”安悠急急的握着母亲的手,即便还无法适应这黑暗,可安悠的双眸,却依旧紧紧盯着床。

“娘没事。”睁开眼后的丁思蓉,竟是在这只是透了一丝光线的黑暗之中,清晰的看到了自己儿子的脸,顿时,丁思蓉脸上挂上了温柔的笑意。

就在丁思蓉准备继续开口时,忽的,她皱起了眉,艰难的用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小腹,那里,传来的阵痛,让她有些无法忍受,差点都痛呼出声来。

可她知道,自己的儿子现在并看不清自己的模样,她不想让儿子担心,竟然硬生生的扛下了小腹传来的剧痛。

剧痛持续了一阵,而丁思蓉一直不说话,安悠也没多想,只当自己母亲现在嗓子还没缓过来,不能多说话。

无双则命其他人,开始将房间透光的缝隙,逐渐的拉大。

大北才转身去准备拉开一些黑布,突然感觉身后多了一个实力不算太高,但也不算太低的人。

顿时,大北有些懵了,就地阶中级的实力,能瞬移吗?这个人突然从哪冒出来的?

屋内的其他人,同样也感受到这屋仿佛突然多出一人,很快,众人便反应过来,并非是多出一人,而是安悠的母亲,服下九转还魂丹后的另一个药效发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