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自己实力突然变成地阶中级的丁思蓉,也有些懵了,小腹的阵痛已然停止,而且方才她还感觉很虚的身体,不知为何,突然就不虚了,她有种感觉,若是此刻安光卓在她面前,她能打十个!

“丁伯母,你眼睛适应了光线吗?”无双试探性的问到。

丁思蓉愣了愣,眯着眼试着去看了看透光的位置,发现不怎么刺眼后,便将眼睛稍稍睁大了一些。

“可以再打开一些。”丁思蓉回答道。

大北照做,将黑布又轻轻的扯开一些。

尔后,在丁思蓉的逐渐适应下,她的双眼终是完全适应了光线,而此时,屋内一片亮堂。

看着坐在床上的人,安悠却有些愣了,不仅是他,屋内的其他人也都有些愣了。

这还是同一个人吗?这是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原本躺在床上的丁思蓉,面黄肌瘦,神色看着极差。

而此时,已经稍稍坐起身的丁思蓉,面色红润,人很精神,仿佛年轻了好几岁,人也漂亮了一些。

再想到她服下九转还魂丹,竟是从一个没有灵根的人,变成一个修为在地阶中级的人,屋内圣龙堂的人,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只能一个个在心中感叹着,这九转还魂丹的药效,真不愧是被誉为神丹的药。

就是圣尊大陆的孩子出生,实力也普遍都是在后天武者,这丁思蓉也算是重生了,实力竟然到了地阶,怎么能不让圣龙堂的一众人感叹。

丁思蓉转头看了看屋内陌生的面孔,眼神有些疑惑。

无双看了看安悠,又看了看其他人道:“走走走,你们好奇的东西也看到了,都出去,把房间留给人家母子。”

把所有人都轰出去之后,无双离开时轻轻的带上了门,这两年的事,就让安悠自己去跟母亲说吧。

安悠在母亲这房间一呆,就是呆到了深夜,而他也是老实,丁思蓉问什么答什么,也不隐瞒自己受欺负的事了。

看着母亲心疼的模样,安悠站起身转了两圈道:“娘你别担心我,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而且我现在实力可不算弱了,能保护自己了。”

丁思蓉温柔的笑着,招了招手将安悠唤来身边,尔后轻轻的抱着他:“你还恨娘吗?娘的错误,差点要了你的命……”

“娘,你还提这个做什么,我知道你的难处。”安悠抿了抿唇道,他没想到,自己的母亲还在意着这件事。

“真的一点都不恨?”丁思蓉的语气突然开始不安起来。

安悠站直身子,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母亲,“真的不恨,我谁也不恨,如果要恨,那也只能恨自己实力不够,谁也保护不了,只能缩在一个壳子里把自己伪装起来。”

丁思蓉看着眼前安悠认真的小脸,人有些发愣,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么认真的悠儿,也是第一次在他眼里看到如此坚定的眼神。

摸了摸安悠的头,丁思蓉呼出一口气道:“那就好,娘很怕,怕你恨我。”